中美大學教育聯盟(中美國際教育有限公

中美大學教育聯盟(中美國際教育有限公司)

中美大學教育聯盟(中美國際教育有限公司)

  機構介紹:
► 中美大學教育聯盟創立於1982年,是台灣第一家引進國外名校課程之教育機構,至今已超過40年。
 
► 早期主要辦理音樂系所的進修課程,發展至今,目前合作的國外學校有眾多學院與科系,如AI產業學院的AI人工智慧系;醫學院的西醫系、藥學系等;管理學院的運動與休閒管理系、娛樂事業管理系等;藝術學院的時尚造形藝術管理系、藝術設計系等,針對同學的學涯需求,提供合適且完善的進修計畫。
 
► 中美合作學校遍佈全世界,除了台灣教育部認可之外,亦廣受世界各國的教育機構所認證,並取得國外各校在台授權招生資格,學員經由本校審查後即可取得入學許可,不需再經過英文檢定、學生資料國外送審等繁瑣程序。
 
► 我們的大部分合作學校其實並沒有一定要實地上課與駐點住校之規範,學生可依照個人生涯規劃,選擇適合自己需求的學校,非常歡迎希望獲得國外學位的學生加入我們的學習環境,中美是完成你學涯提升的最佳選擇。
 
► 中美依學員個人的特性及需求來規劃課程,上課方式分為現場授課、同步直播遠距及課程錄影函授等多元方式,可彈性配合個人的工作與學習,畢業後取得被承認的文憑。
 
► 中美也提供一般遊/留學諮詢與辦理,並協助留學者申請在校打工的機會,讓學生們能盡情體驗遊學地的文化風情。
 
► 為提供更深廣的進修領域與優秀的品質,中美將合作對象延至全球區域,我們誠摯邀請有志從事國際教育事業之各界人士,與中美合作,一同共創美好未來。
 
  服務項目:
協助申請 教育部認可之國外大學 入學資格
提供在職進修升學管道,社會人士可進修並取得合格學歷
一般打工遊/留學專業諮詢與代辦
國家專技考試進修專班
教師升等進修專班
請來電洽詢專業顧問,免費諮詢專線:04-2243 2228
 
  辦學特色:
專屬課程規劃:
依照學員個人的特性及需求來規劃課程,可彈性配合各人的工作與學習,以符合個人生涯與學涯規劃。
 
小班制教學,由國內外著名博士授課:
A.碩士班每班5-10人。
B.博士班:採取1對1 。
 
彈性上課模式,工作與學業兼顧:
不必為了遠赴國外就學而中斷工作,最快可一年取得碩士文憑,三年取得博士文憑:
A.現場實體課。
B.同步遠距視訊上課。
C.非同步線上函授上課與複習。
 
提供學生24小時中美專屬學習系統,學習零時差不中斷:
A.部分課程採用三語(中、英、西班牙語)授課,博士教授皆具有國內外著名學歷。
B.所有課程皆同步錄影錄音,並放在中美專屬的線上系統,提供學生函授或複習使用。
C.所有課程使用教材之電子檔,皆上傳於中美專屬網路空間,提供學生下載複習使用。
 
專業辦理海外打工遊/留學,體驗當地打工與民俗風情
中美大學所配合的海外大學,三語教學提高競爭力,透過中美代辦申請,除了可取得學歷升等,並有機會於國外學校體驗打工生活,出國留/遊學同時也可以盡情體驗當地民俗風情。
 
  創辦人的話:
► 出國留/遊學與擁有一張有用的國外學歷文憑,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夢想;但是除了須具備個人優異的成績及語言能力外,更需要厚實的經濟能力。

► 本人對赴笈國外之艱辛歷程,體味十分,故特創辦中美大學教育聯盟,希望能幫助夢想國外留/遊學之莘莘學子及社會人士,在國內就能修習國外大學之部分學程,減少海外留學的過程艱苦。

► 除了可獲得教育部認可的國外學歷文憑,更可大幅提升工作能力,強化職場競爭力進而升等薪資水平。
 
  海外碩博士詳情與報名請洽,CAUC 中美大學教育聯盟:
TEL:04-2243 2228 Ext. 205
LINE:
@cauctw(中美官方帳號)
ADD:40649 台中市 北屯區 大連路三段 64號
MAIL:service@cauctw.org

  • 機構地址:406台中市北屯區大連路三段64號
  • 聯絡人:中美國際教育有限公司
  • 聯絡電話:(04)22432228
進修網粉絲團
服務電話
(02)8787-1111#2711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