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照考輔】MOS 2016 Outlook標準級認證

開課日期:隨時開課 課程費用:線上洽詢
上課時間:不拘 / 不拘 學習時程:9
上課地點: 彰化縣彰化市光復路129號 map
適用對象:
初學者或社會新鮮人、行政工作相關人員、欲考MCAS證照的人
收藏課程
課程特色
本系列課程將輔導學員有效地準備課程取得MOS Outlook標準級認證文憑。


Microsoft Office專業認證是全球認可的標準,用來檢定使用Microsoft Office系列方案提高生產效率的能力。
更多關於Microsoft Office專業認證對於個人、企業,學術機構、人力仲介機構、資訊科技訓練中心及政府組織所帶來的好處如下:

個人的好處:
1.獲得Microsoft Office專業認證,肯定您在使用Microsoft Office軟體的專精能力。

2.擁有認證的個人,由於Microsoft Office專業認證,提昇競爭力與生產力;在面對雇主、同事及客戶時,亦獲較高信任。

3.Microsoft Office專業認證,讓您在現今競爭激烈的求職市場中,顯得與眾不同。

4.給您更多的獲得工作的機會、更好的升遷潛力、及提昇您的工作滿意度。


企業的好處:
1.提倡Microsoft Office專業認證並僱用受認證之應徵者的雇主,因Microsoft Office專業認證方案而提高員工競爭力與生產力。

2.Microsoft Office專業認證易於辨識個人的能力,簡化應徵者篩選與僱用的程序。

3.投資Microsoft Office專業認證的雇主,很快從中獲得回報。
投資員工的技能及增加基本水準的同時,也提昇了他們的士氣、自信與生產力
詳細內容
■ Outlook 基礎認識 ■ 連絡人與郵件功能初探 ■ 電子郵件功能大解析 ■ 行程管理
師資介紹
專業認證講師
報名方式
如您對本課程有興趣,或需相關諮詢,請於下方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派專人與您聯繫,為您安排上課事宜,或回覆問題,感謝您!
我對課程有興趣
  • code
    換一個
若您有進修網會員帳號,建議您登入進修網,省去填表部份欄位的填寫!
赫綵設計_水號1239_回函右上280 聯成電腦_水號1250_回函右下
相似課程推薦
  課程名稱 認證機構(分校) 上課地點 費用 開課日期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人培再充電)淨零碳規劃管理師i... 財團法人食品... 新竹市 免費 2024-07-10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ISO 14064-1:2018 組織溫室氣體... 工研院產業學... 高雄市前鎮區 線上洽詢 2024-04-01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荷重在1公噸以上之堆高機操作人... 新北市政府職... 新北市三重區 700 2024-04-13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training 網頁設計丙級證照輔導班(1)-中... 新北市政府職... 新北市中和區 900 2024-04-13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工程證照-乙級建築物室內裝修工... 實踐大學推廣... 台北市中山區 30000 2024-03-28
人培在充電_課程專區495
職前訓練_全區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