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特考補習課程|最高薪的公職在這裡

開課日期:隨時開課 課程費用:線上洽詢
上課時間:週五 / 晚上 學習時程:現場諮詢
上課地點: 線上課程 map
適用對象:
外語能力好且欲外派或對外交工作有興趣者
收藏課程
課程特色
想要考外交特考、想找專門補外交特考的公職補習班,你的不二選擇就是百官網公職!
每年百官學員在外交特考榜單佔榜九成,這是怎麼做到的?當然是因為百官網公職的外交特考課程完整、師資專業、諮詢師用心,才能每年打造外交特考黃金榜單!
詳細內容

►【TKB百官網】專業公職輔考補習班,助你順利考取的好夥伴!

想要考外交特考、想要找專門補外交特考的公職補習班,你的不二選擇就是百官網公職!
每年百官學員在外交特考榜單佔榜九成,這是怎麼做到的?
當然是因為百官網公職的外交特考課程完整、師資專業、諮詢師用心,才能每年打造外交特考黃金榜單! 你還在猶豫什麼?外交特考補習就來百官網公職!
 

► 外交特考-高薪、外語能力佳的同學,最適合挑戰的公職 

外交特考屬於高薪資、高待遇的公職考試之一,其工作屬性可透過職務輪調,遊歷世界,在國外擁有生活保障,並藉機增廣國際視野,對於文科、政科、商科及想到國外歷練之學子的好選擇。
 

► 外交特考薪水資訊

新進人員 月薪
新近內部人員 訓練期間 津貼比照委任五等五級,月薪約43,350元。
任職期間 薦任六等一級,月薪超過50,000元。
新進駐外人員 語訓期間 以派赴美國華府語訓學員為例,薦任六等一級,月薪約75,564元。
任職期間 以派赴美國華府擔任三等秘書為例,薦任七等一級,月薪約132,120元。
※實際外交人員薪資,請在上榜後依內部公告為主
 
讓【TKB百官網】專業公職輔考補習班
用完整的外交特考課程,協助你考取外交特考!
↓↓立即填單諮詢↓↓
 
 
報名方式
如您對本課程有興趣,或需相關諮詢,請於下方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派專人與您聯繫,為您安排上課事宜,或回覆問題,感謝您!
我對課程有興趣
  • code
    換一個
若您有進修網會員帳號,建議您登入進修網,省去填表部份欄位的填寫!
赫綵設計_水號1239_回函右上280 聯成電腦_水號1258_回函右下280
相似課程推薦
  課程名稱 認證機構(分校) 上課地點 費用 開課日期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高普考-高考三級(技術類)-台中百官 百官網公職 線上課程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高普考-高考三級(行政類) 百官網公職 線上課程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高普考-高考三級(商管類) 百官網公職 線上課程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公職考試-司法特考課程(法院書... 三民輔考資訊... 新北市板橋區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新莊】別再找工作了!公職國... 百官網公職 線上課程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ESG EDM_專區495_
活動_職前訓練_全區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