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S機器學習工程師】產業人才能力鑑定考照課程

開課日期:隨時開課 課程費用:線上洽詢
上課時間:不拘 / 不拘 學習時程:30
上課地點: 線上課程 map
適用對象:
• 建議報考對象 (符合任一項):
1. 大三以上學歷
2. 專科畢業且具2年相關工作經驗
適合職務:
收藏課程
課程特色
★艾鍗學院擁有豐富的培訓經驗,是全國首家為iPAS機器學習工程師能力鑑定量身規劃課程的培訓中心,培訓對象包含想要進入相關產業工作的新人,或有2年以上相關工作經驗者,也適合以本證照作為畢業資格之一或是為求職加分的大學生。
★本班講師將完整解析iPAS認證題目,帶給學員最有幫助的iPAS應試方針。
★授課講師皆高分通過鑑定並持有證書

【學習理由】
理由1 : 優先獲得企業面試/聘用及加薪之機會
iPAS產業人才能力鑑定是經濟部為充裕產業升級轉型所需人才, 整合產官學研能量所建立的鑑定體制。目前有801家以上企業簽署認同,如鴻海、台積電、聯發科、宏達電、華碩電腦等,承諾優先聘用獲證者,代表你的專業能力由政府作保證,更容易獲得企業優先面試/聘用及加薪之機會。
理由2 : 無形專業,有形呈現!獲證讓你的實力和衝勁被看見,獲得晉升機會
身為職場工作者,一樣都要學習提升自己、累積實作經驗,若能留下證照作為成果與憑證,何樂而不為?! iPAS認證制度依照專業程度分成 : 初級、中級、高級。各級都有明確律定該具備的能力,逐步闖關通過,個人成長的企圖心、積極度看的見,讓你在人海中脫穎而出!

理由3 : AI即未來!各大產業離不開機器學習
人工智慧如火如荼發展,整個產業勢必向智慧化靠攏, AI人才需求也倍數增長!或許你短期沒有轉職就業的需求,但身為偌大產業的一份子,勢必會遇到、碰到、用到,或是必須協同、參與、領導相關的產品專案。與其相見恨晚,不如加入學習,掌握先機!
◎ 歡迎企業/學校單位索取輔導考照資訊
詳細內容
 
學習目標
 
  • 帶你了解機器學習產業發展趨勢及應用方向
  • 養成資料特徵與資料預處理能力,並能運用探索式資料分析(EDA),洞悉數據關聯性。
  • 教你機器學習和深度學習的專業術語與觀念,並能了解其背後的意義及數學意義。
  • 漸進式熟悉機器學習演算法與模型建立流程,後續模型訓練成效之驗證。
  • 從提供之iPAS樣題詳細解析中,了解更多觀念與實作技巧
師資介紹

Joseph

▪ 台灣大學電機工程系博士研究 ▪ 網通科技公司/資深工程師

▪ 嵌入式Linux系統 ▪ ARM Boot Loader ▪ 資料結構及演算法 ▪ M2M通訊協定

▪ MCU 韌體設計 ▪ Linux 驅動程式 ▪ Linux系統程式 ▪ 無線通訊

報名方式
如您對本課程有興趣,或需相關諮詢,請於下方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派專人與您聯繫,為您安排上課事宜,或回覆問題,感謝您!
備註
專業培訓iPAS考照單位,已有超過200多位的學員通過
我對課程有興趣
  • code
    換一個
若您有進修網會員帳號,建議您登入進修網,省去填表部份欄位的填寫!
尚進_水號1263_回函右上280 聯外_水號1257_回函右下280
相似課程推薦
  課程名稱 認證機構(分校) 上課地點 費用 開課日期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training 【雲端工程師養成班】產業新尖... 國立高雄師範... 高雄市苓雅區 線上洽詢 2024-06-28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 ISO 27001:2022資訊安全管理... (新竹)工研院... 新竹市 線上洽詢 2024-05-23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training 【桃園】AutoCAD電腦輔助機械製... 社團法人台灣... 桃園市中壢區 1782 2024-05-25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寵物美容C級職能訓練班 幸福A+寵物沙龍 台北市信義區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寵物美容A級職能訓練班 幸福A+寵物沙龍 台北市信義區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尚進_水號1267_全區495
人培在充電_課程專區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