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照培訓
info
篩選條件 分類:證照培訓全部;地區:所有縣市;關鍵字:多益,共 7
分類:證照培訓全部 地區:所有縣市
關鍵字:多益
  7
搜 尋
  • 2024-06-13健行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
    ➤本課程旨在以重點式、系統化加大量聽力練習並搭配解題技巧讓學員能在短時間內大量習得及熟用多益考試各聽力類型考題,掌握解題技巧,以期在多益考試中取得良好成績。 ▴有效提升TOEIC聽力成績 ▴有效改善聽力理解力 ▴全面提升英文聽力能量及破題技巧及培養考場即戰力 ▴分析歸納多益聽力出題類型 ➤申請大學及研究所重要語言能力證明: 無論是大一申請免修、交換學生、畢業門檻及企業實習,皆須必備多益高分證照。 ➤職場發展必備重要條件: 無論是求職、面試、升遷、加薪、外派,多益證照是關鍵。 ➤進入外商公司門檻: 想進入薪資待遇福利皆優的外商公司,紮實的英語能力及多益證明必不可缺。 ➤短時間內快速強化英文聽力能力。
  • 2024-06-14健行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
    ➤學員能奠定基礎英文實力 ➤學員能熟悉多益測驗題型 ➤學員能達到具備TOEIC 350分或更高分的實力。
  • 2024-06-15健行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
    ▴本課程旨在加強基礎文法概念並以精簡化、系統化、口訣化文法各重要規則並加上大量練習及解題技巧讓學員能在短時間內快速上手多益文法考試。 ▴有效記憶文法重要規則快速增加多益文法題拆題能力 ▴全面提升英文文法能力及重要慣用字詞使用方式,培養考場即戰力 ▴分析歸納多益文法出題類型快速得分技巧
  • 隨時開課巨匠電腦彰化認證
    破解各國口音、戰勝長篇閱讀
  • 隨時開課百官網公職
    多益秒殺解題班-迅速掌握考取多益金證的關鍵,解析聽力閱讀的常見考題與陷阱,並補充常考單字與文法觀念,洋碩美語帶你三個月考取多益金證900+!
  • 隨時開課城市國際外語
    城市國際外語規劃TOEIC證照保證班,希望在短時間內,幫助學員獲得高效的學習成果,用以順利獲得高分與考取證照。 【菁英小班制度】3-10人精緻小班教學 【特聘專精師資】專業的師資團隊 【顧問追蹤諮詢】專屬課程顧問輔導、排課 【彈性課程規劃】客製化的課程設計規劃 【落實程度分班】依照個人程度、分級分班 【定期考核成效】每月定期模考,檢視學習成效
  • 隨時開課萬翔航空英日語
    本機構採精製小班教學,並依個人程度分級分班。 教材採用萬翔獨家專業師資自研講義授課,並搭配系統化教學循序漸進。 針對【考題題型】,【歸納各考題種類】,並授予學員【應考解快速題技巧】 分析各文法結構與問答句,並教導其應用方式 傳授不用死背的單字學習法,讓學員累積大量字彙 課程皆可使用獨家線上系統進行複習或是補課 每月另有全真模擬試題檢視學習進度 讓您在工作或在校繁忙之餘,也能藉此追蹤自我成效!
聯外_水號1237_文章120上
聯外_1260_文章120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