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你創業的好幫手!潮頭家的起家車
文章日期 2018-01-23
整理 ● 黃宇平
 
 
  創業難不難?有人說:「沒有不景氣,只有不爭氣!」創業不僅是要自己爭氣,同時也會需要一個強而有力的好幫手!
 
 
  近年來,台灣人越來越偏好自我創業,而且主要以低門檻、低資金、低技術的微型創業為主;然而,隨著店面租金不斷上漲,有一大部分的年輕人開始偏愛「行動創業」。
 
 
  像在臺中的小蝸牛市集裡,有位努力推廣雞蛋的年輕人林育誠,他每天開著中華菱利VERYCA,將自家雞蛋親自配送到每位客戶的手上。他對VERYCA便有滿滿的稱讚:
 
 
 
 
「我開手排車經驗算滿久的,菱利VERYCA開起來的順暢度很不錯,價格也親民,它就像一個想紅的明星,在等一個光鮮亮麗的出場!三菱對我來說就是指標性的車種,大家都覺得很不錯,本來有考慮買得利卡,但太大,新款的菱利VERYCA外型很討喜,看起來也很順眼,每次開出去,大家就會討論,這台好像是賣立頓奶茶的 (笑)。」
 
 
  中華菱利VERYCA 的外觀不僅氣派、更因為它平整的車身,讓頭家可以將側邊的車面當成行動招牌畫布,恣意展現自我的潮創風格;此外,CAE強化車體的設計,以及前中門的防撞鋼樑,絕對讓你放心地開在夢想的路上。

 
中華汽車 菱利VERYCA 育誠蛋品 潮頭家 林育誠 1111進修網 1111創業加盟網
守護家業的育誠極力推薦菱利VERYCA,因為它絕對能滿足你事業上多元的需求!
 
 
  在夢想奔馳的路上,不得不提到在墾丁蔚藍海岸邊的陽光男孩徐旻均(阿徐),他的中華菱利VERYCA,則是一台擺滿造型泳圈的超夯打卡熱點。幾年前,因自己的一個浪漫念頭,進而開啟了駕駛VERYCA走遍全台海岸的夢想!
 
 
「本來想先考慮二手貨車,但對方看我經驗不足,10年自排車居然開價30萬!後來遇到中華的業務非常親切,因而決定選擇VERYCA。車上的裝潢、設備、發電機都非常重,但菱利VERYCA耐操這一點,給了我很大的支援。
 
 
  菱利VERYCA不但有TPMS無線胎壓偵測系統,可隨時掌握輪胎的安全狀態,更有長途走跳不可或缺的音響配備,讓你東奔西跑工作之餘,心情能得到鼓舞,再加上運用自如的車室空間,即使載貨、卸貨都更加方便。時時為潮頭家著想的貼心設備,讓你卸下頭家身分時,也能輕鬆享受愜意悠閒的時刻。
 
 
中華汽車 菱利VERYCA Dexter德克斯特造型泳圈租借 潮頭家 徐旻均 1111進修網 1111創業加盟網
熱血陽光的阿徐建議想創業的頭家:選擇菱利VERYCA才能更順利的朝夢想前進!
 
 
  南台灣熱鬧的永大夜市中,也有位賣著碳烤海鮮的年輕潮頭家邱永仁(阿仁)。阿仁曾在科技業上班,但一次無薪假的機緣下他回家幫忙海作,卻喚起了自己對家鄉的情感,因而決定要到每個地方去推廣那熟悉的家鄉味。
 
 
「中華菱利VERYCA這台車餐車真的很強,因為燒烤的器材很重,但它就算載很重,穩定性還是很高,開起來不會覺得顛簸。」
 
 
  這是因為菱利VERYCA 擁有1.3L的引擎動力,讓頭家可以從起步到未來的長途征戰,都能有滿滿的動能及續航力,不僅省油,更能讓老闆開著它能從南到北走闖打拼!
 
 
中華汽車 菱利VERYCA 夯蚵 潮頭家 邱永仁 1111進修網 1111創業加盟網
帥氣的阿仁認為菱利VERYCA就是一台面子裡子都幫你顧好好的車!一打開鷗翼就能做生意
 
 
  中華菱利商用車多年來都是各行各業老闆的好選擇,從事業草創到開始獲利,它一直都是這些潮頭家的好幫手。VERYCA不僅動力強勁、更加省油、安全體面,更有頂級氣派又耐操的配備;另外有嚴密的規格與靈活寬敞的空間,讓你能翻山越嶺、機動前往有人潮、有錢賺的熱門景點。安心又穩定的中華菱利VERYCA,絕對是你創業的首選幫手!
 
 
● 本文由【中華菱利VERYCA】贊助
中華汽車 潮頭家 帶你一起朝夢想出發 中華菱利Veryca 4WD升級1.3L更有力 1111進修網 1111加盟創業網
 
讀者留言
您可能有興趣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