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職人故事:在夢想路上奔馳很有意義
文章日期 2017-12-22
「在夢想的路上奔馳,對我來說很有意義!」
- 堅持初衷的潮頭家 徐旻均
 
中華汽車 菱利VERYCA Dexter德克斯特造型泳圈租借 潮頭家 徐旻均 1111進修網 1111創業加盟網
阿徐和朋友因在國外訂購造型泳圈,玩了一次後就沒再玩,於是突發奇想,開始出租泳圈給別人。
 
 
  在墾丁蔚藍的海岸邊,有一台擺滿造型泳圈的菱利VERYCA,一旁開朗笑容的男孩,他就是夢想開車環遊全台海岸的潮頭家-徐旻均(阿徐)。
 
 
中華汽車 菱利VERYCA Dexter德克斯特 造型泳圈租借 潮頭家 徐旻均 1111進修網 1111創業加盟網
有客人因為看到 IG 上面宣傳,特地南下來幫阿徐加油打氣,那時候的他覺得,自己的堅持很有意義!
 
 
每個成功的夢想
都從浪漫的念頭開始

  三年前,阿徐和朋友在國外訂購了第一個造型泳圈,玩了一次後就沒再玩,於是突發奇想,開始出租泳圈給別人,而後越來越多個泳圈,到經營造型泳圈事業,算是搶先抓準了國內的潮商機。
 
 
「我從小就喜歡海,如果不是因為海,這一切不會開始…最初是玩票性質,後來發現喜歡的客人很多,想開全台第一家造型泳圈咖啡廳,但最少要花600萬,正要放棄這個夢想的時候,我看到雜誌一角寫著,你可以從小餐車做起,我當下整個被打醒。」
 

  當初要不是這瞬間靈光一閃,阿徐也不會開始邊開車環島、邊工作渡假的計畫,於是他著手規劃將這一切都轉移到貨卡車上,成為一位啟動夢想的潮頭家。
 
 
 
1111進修網 進修學堂 年度進榜 2017 Facebook臉書年度回顧
 
 
為夢想衝刺
你需要最有力的後盾
 
  由於事業才剛起步,一切都是未知數,阿徐需要隨著實際經營狀況而進行調整,菱利VERYCA的大空間真的幫了很大的忙,變化性很高,可隨著不同使用型態來搭配設計。
 
 
「因為剛畢業預算不夠,本來想先考慮二手貨車,但對方看我經驗不足,10年自排車居然開價30萬!光車子的改裝就改了三次,像是原先車子有規劃客人座位區,後來發現都沒人坐,又調整為泳池景點,讓客人拍照打卡。」
 
 
  心有餘悸的阿徐,根本不敢再碰二手車,還好後來陪媽媽去車行,遇到中華的業務非常親切。
 
 
「車上的裝潢、設備、發電機都非常重,重到連輪胎都有一點下壓,但菱利VERYCA耐操這一點,給我很大的支援。」
 
 
  對車相當滿意的阿徐如此說著。在往前衝刺事業的同時,一定要有一位信任的好夥伴,讓你沒有後顧之憂,對阿徐來說,菱利VERYCA無庸置疑是一位放心又爭氣的耐操夥伴!平常就會去浮潛、衝浪、自由潛水的他,希望能讓更多人愛上海邊的這股熱情,也支持這位潮頭家繼續努力到現在。

 
中華汽車 菱利VERYCA Dexter德克斯特 造型泳圈租借 潮頭家 徐旻均 1111進修網 1111創業加盟網
全新菱利VERYCA歐翼改到好只要58萬,很適合現金不充裕的創業者,阿徐當下就決定是它了!
 
 
當我不放棄夢想
夢想就不會放棄我
 
  創業初期便遇到困難的阿徐,並沒有輕易放棄,而是選擇在墾丁設點,花了三個多月,每天開車去與店家打好關係。
 
 
「真正做了才知道,你開車不是到處都能停下來擺攤,附近店家會處處刁難。算是在背包客棧遇到貴人了,他們讓我們在泳池俱樂部裡擺攤,我們就每天開車過去擺,替泳池加分,也增加我們的生意。」
 
 
  面臨創業初期業績不好的絕境,幸好有這個契機,讓阿徐燃起一線希望。
 
 
中華汽車 菱利VERYCA Dexter德克斯特 造型泳圈租借 潮頭家 徐旻均 1111進修網 1111創業加盟網
阿徐建議想成為潮頭家的人,真正做了才知道,你一定要做有特色的東西且別輕易放棄!
 
 
「選擇菱利VERYCA 才能更順利的朝夢想前進!」
墾丁 Dexter德克斯特 造型泳圈租借 徐旻均
 
 
如果想創業當潮頭家,一定要找一台空間夠大又耐操的車!
這是堅持初衷的潮頭家-徐旻均,與中華菱利VERYCA的故事,那你的呢?
 
 
● 本文由【中華菱利VERYCA】贊助
中華汽車 潮頭家 帶你一起朝夢想出發 中華菱利Veryca 4WD升級1.3L更有力 1111進修網 1111加盟創業網
 
 
 
讀者留言
您可能有興趣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