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金牌麵包師:用心烘焙的創意麵包
文章日期 2018-01-04
1111進修網 夢想職缺 金牌麵包師 阿耀師傅 陳耀訓 幸福的味道_巴黎波波 麵包 <Lepain>
麵包師陳耀訓勇奪 2017 法國世界麵包大賽總冠軍、最佳助手與最佳有機麵包三冠王 (來源.幸福的味道_巴黎波波 麵包)
 
 
編輯 ● 黃宇平
 
 
  臺灣的麵包遠近馳名,為何這麼說?因為我們已連續兩屆在世界麵包大賽(Mondial du Pain)奪下金牌總冠軍!
 
 
  去年,代表台灣角逐大賽的是高雄麵包店【巴黎波波】的陳耀訓,他不僅擊敗來自德國、澳洲、比利時、西班牙、加拿大、法國、日本等18國的參賽隊伍,勇奪兩年一屆的麵包大賽金牌,更率領團隊獲得有機麵包特別獎、以及他的助手周小槿拿下最佳助手獎。
 
 
 
【新年猜謎抽獎活動 1111好禮大放送!】
謎題3*金句提示A:不同
 
 

曾是瞞父休學的迷途少年
用台灣在地馬告征服評審的味蕾
 
  為了讓國際評審留下深刻印象,台灣代表團特別使用了寶島原住民的「馬告」香料,搭配水果食材如:鳳梨、芝麻、荔枝等融入麵包或提味,不僅讓評委驚艷、也讓國際嚐到來自水果王國的美味。
 
 
  在法國獲獎的那天,正恰好是陳耀訓師傅的36歲生日。他的雙親與兄姐也特地遠從高雄飛到南特比賽會場,見證這屬於他榮耀的時刻,也見證了台灣蟬聯兩屆金牌麵包的歷史一刻。
 
 
2017世界麵包大賽金牌冠軍 競賽結果 金牌師傅 陳耀訓
 
 
  「持續一年的練習,背負著國家的名譽,不負眾望獲得冠軍,讓全世界聽見中華民國國歌響起!」這是世界麵包大賽奪下金牌冠軍後的賽後感言。
 
 
  他的默默努力與堅持,就是為了將這幸福味道,傳遞給每個愛吃麵包的朋友!現在的陳耀訓才正要開始發光發熱...
讀者留言
您可能有興趣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