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Course_hotBooksContent.php
進修書籍
各類工具書
美國中西部驚嘆之旅
美國中西部驚嘆之旅
  • 作者:許正雄、陳美娜
  • 出版社:太雅出版社
  • 出版日期:2014年02月01日
  • 語言:繁體中文
  • ISBN:9789863360261

 到美國中西部,看看什麼是仙境!
收錄美國中西部7大國家公園

有「美國文化縮影」之稱的中西部,
有著得天獨厚的自然景觀。

縱深狹長、陡岩峭壁,山壁垂直而下,
峽谷之美,會讓你驚嘆連連! 

一座座相連的沙丘,遠到與藍天連成一線,
每一個角度都是不同的沙漠風情。

從山底到山腰到山頂,登峰之路的沿途美景,
有最古老的樹,有滿山滿谷白楊樹的黃,
讓人如癡如醉,也是旅人最好的歇腳石。
 

從高山宣洩而下的瀑布,震耳欲聾的溪水衝擊石塊聲,
享受霧氣中的負離子,眺望U型溪谷與翠綠山景,
猶如一場液體芬多精的饗宴。

襯著湖光的落磯山頭雪景,有時還常飄著雪,
森林中的松鼠嘰嘰喳喳,彷彿在歌唱,
湖畔成了垂釣者的最愛、攝影者的天堂!

千奇百怪的石頭景觀,從不同角度看有不同的造型,
還有世界知名的總統巨石、瘋馬巨石,
絕對是你不可錯過的驚奇探索。

最原始的天然澡盆,無臭無味的溫泉從石縫中冒出,
融合深山冰冷的溶雪山泉,躺在這石頭上,
冷熱交會之際,讓你名符其實體驗野溪泡湯!

輕鬆自在的中西部自助行,
讓你玩得盡興,
享受最當地的生活與活動。

§  本 書 特 色  §

開車的交通對策
從如何租車到走幾號公路,右轉、左轉、沿途會遇到什麼,都有超詳細解說,並在每單元附有公路地圖,照著作者指示慢慢開,絕對安全抵達目的地。

★作者的貼心小抄
每單元皆有小Tips,不管是注意事項、貼心提醒,甚至是玩樂撇步,作者不藏私,一一告訴你,讓你擁有最深度的中西部之旅。

豐富的歷史故事
每個州、景點的背後都有一個歷史由來,作者不僅要教你怎麼玩,還要讓你了解他的歷史故事,在享樂之餘還能有更深入的了解喔。

★明星級國家風景
本書共收錄落磯山國家公園、大沙丘國家公園、黑峽谷國家公園、梅薩維德國家公園、黃石國家公園、大堤頓國家公園、拱門家公園等7座國家公園,一次看遍世界級風景。

精彩的圖片集景
本書中的每一張圖片將會讓你有如身歷其境一般,一睹中西部的美麗風采。

 
§  內 容 架 構  §
 
美國,擁有與東岸不同風情的中西部。豐富天然資源的科羅拉多州、地廣人稀的南達科他、全美最長的70號州跨公路、平等之州的懷俄明州、充滿各種奇岩怪石的猶他州。除了當地的基本資訊介紹,還有豐富的天然景觀,峽谷、溫泉、巨石景觀、山峰、湖泊、瀑布、州立公園,以及國家公園等。讓到中西部的旅行者都能體會到有如仙境般的享受。

《美國中西部驚嘆之旅:峽谷、山峰、瀑布、湖泊、巨石等國家級景觀風景》 

超豐富6大單元

行前準備──速覽美國中西部
行前需要準備什麼?要自助旅行,又如何玩得安全玩得開心玩得省錢?從出發前的美國概況,辦理簽證、行李準備、如何租車與行程規畫,讓你在出發前對美國先有初步的認識。 

【科羅拉多州──坐擁最豐富的天然資源】
美國海拔最高的一個州,擁有世界上最高的車行隧道「艾森豪隧道」、世界上最大的天然露天溫泉游泳池「格蘭伍德溫泉」、美國「最陡」的柏油公路、北美洲最大的山脈「落磯山」,以及千奇百怪的石林、大小人工水壩、美國中西部大草原、公園、森林或野生保留區等,還有全美密度最高的釀酒廠。來到這裡,你絕對能感受到,處處都是人間仙境。

【南達科他州──地廣人稀卻最知名的邊疆帶】
擁有世界知名景點──總統巨石、瘋馬巨石,一個是著名地標,用4個大石頭在上面刻有4位總統的肖像,另一個則是國家寶藏電影裡的場景,也是以人像為主題的雕刻。這兩個景點每年總總吸引200多萬遊客前來參觀遊覽。 

70號跨州公路──貫穿美國中西部各州】
I-70是美國最長的跨州公路,這條公路貫穿美國中西部各州。開車旅行者在沿途欣賞許多風景,可以一路欣賞國家公園等自然景觀,還有「迷你型」的美國大峽谷,充滿砂岩、頁岩、石灰岩地質景觀、被侵蝕的河谷及台地,可以說是非常壯觀。

 【懷俄明州──女性擁有選舉權的平等之州】
有名的黃石公園就位在這個州,此外還兩個知名的國家公園──大提頓國家公園(Grand Teton National Park),與魔鬼峰(Devil's Tower National Monument)自然保護區。懷俄明州有「牛仔之州」之稱,來到懷俄明州見到一望無際的草原與牛群,猶如置身在「斷背山」的電影情節裡。 

【猶他州──各種山峰造型的蜂蜜窩之州】
一望無際的沙漠、荒涼到不見人影、不見動物的蹤跡,連植物也少得可憐,這就是猶他州。
除了千奇百怪的「石頭」自然奇觀,不靠海的猶他州,還有一個世界第二大的內陸鹹水湖──大鹽湖,以及知名的拱門國家公園與錫安國家公園,包括布萊斯、珊瑚礁、峽谷、虹橋等國家公園,連大鹽湖上還有一個羚羊島國家公園, 這些旅遊熱門去處,你一定要來看看!

許正雄
許正雄,1956年出生,台灣澎湖人,世新畢業,從事平面媒體聞採訪與攝影工作32年,歷任台灣日報、聯合報、聯合晚報特派記者,創意公司專任攝影及高雄市議會特約攝影,現任行政院重建會特派記者、美國科羅拉多州健康生活周刊特約記者。喜愛攝影、大自然、鳥類生態與旅遊、自助旅行,已旅遊過美國、阿拉斯加、加拿大、紐西蘭、尼泊爾、法國、義大利、日本及東南亞各國,中國大陸地區北京、南京、上海、四川及北彊等20幾個國家。撰寫出版過《高屏澎小吃之旅》、《玩進大台南》叢書、《江西賞鳥畫冊》,專題報導「宗教國度─尼泊爾」、「人間最後一塊淨土─阿拉斯加郵輪之旅」等。
 
 
陳美娜
陳美娜,1961年出生,台灣台北人,先後就讀景美女中、師大美術系,19歲那年舉家移民美國,與家人住在南加州杭廷頓沙灘附近城鎮,並就讀加州州立富勒頓大學(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Fullerton),在加州住了17年後,再移居中西部洛磯山下的科羅拉多州丹佛市。堂堂進入第18年,先後在美國銀行等金融機構服務,兼任華語與英語翻譯、旅遊導遊工作,經營過日本料理餐廳,也是美食家,現任科羅拉多州中華會館、中華文化中心等理事、志工,平常喜歡大地美景,勤走動愛爬山,拍照畫畫是生活最大娛樂與興趣,另也是佛光山丹佛講堂長年的義工。

尚進_水號1267_全區495 職前訓練_全區495
人氣發燒書
  • 不鏽美人
    為什麼有人年紀輕輕卻看起來很蒼老? 為什麼有人總是讓人猜不出年紀? 你以為祕訣是使用昂貴的保養品,或是施行難以達成的嚴苛飲食習慣,那可就錯囉! 要想讓美麗不隨時光流逝,光在臉上塗塗抹抹,是絕對...
  • 想比別人升得快,就該懂這些
    突破22K必修的升職加薪學分 起薪22K又怎樣? 抱怨沒有用!不如現在就學會── 老闆不會明說,但卻很重要的升職加薪祕訣 掌握長官的期待,贏得上司對你滿意與器重, 掃除升職障礙,打造大於22K的身價, 持續...
  • 卡內基溝通與人際關係
    卡內基溝通與人際關係 如何贏取友誼與影響他人   這本書只有一個目的,那就是幫助你解決你最大的問題:如何與工作生活中的人相處得更好並能影響他們。   一九三七年此書初次出版時,就是用以上這段話開始...
  • 讓貴人都想拉你一把的微信任人脈術
    人生有三次機會,一是出生名門、二是嫁娶豪門、三是結識貴人。 千萬經歷,不如貴人推薦一句! 據《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報導,Facebook的科學家與米蘭大學(Universita Deglistudi Di Milano)曾...
▲Top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