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Course_hotBooksContent.php
進修書籍
心靈啟發
別亂發脾氣, 他真的不是故意的!
別亂發脾氣, 他真的不是故意的!
  • 作者:姚如雯
  • 出版社:啟思
  • 出版日期:2013年07月31日
  • 語言:繁體中文
  • ISBN:9789862713952

 為什麼男人都不聽,女人一直說?
為什麼男人不想說,女人一直問?
你和情人老是為了觀念差異
繞著同樣的問題一吵再吵嗎?
因為你總是用自己的想法去解讀他的心

男女心事大告解,一分鐘搞懂男女天生差異,

成為情人最好的朋友,根本沒有想像中這麼難!

本書涵蓋兩性關係中最常見的Q&A:

「為什麼男人愛看美女?」、「為什麼女人愛血拚?」

「為什麼男人愛說謊?」、「為什麼女人無愛無性,男人無性無愛?」

一針見血/驚嚇破錶/男女心理全通解(⊙_⊙)

從生理結構及心理因素解釋男人女人的先天差異,戀愛雖會讓人失去理智,但戀人們的脫序行為其實有跡可循!

男女老實說~

男人最愛聽的30句情話

女人最愛聽的30句情話

男人最希望女人了解的50件事

女人最希望男人了解的50件事

男人最討厭的15種異性類型

女人最討厭的15種異性類型

 

透析兩性的心理弱點,揭開男女的愛情偽裝,愛情不是人生的全部,不懂拿捏卻可能輸掉原本屬於你的幸福!

男女真心話大公開

★女人心底話:「為什麼別人的男友總是比較好?」

女人天生臉皮薄,認真細想你會發現,朋友大多常在同性面前吹捧自己的男友有多貼心、有多特別,卻很少抱怨男友有多差勁?(就算有,也都是經過「修飾」的)其實,你聽到的只是「片面之詞」,而看不出言語中其實「大有文章」!

女人愛「貨比三家」(愛比較)的個性,放在感情中,就會變成「人比人,氣死人」,覺得自己的男友總是不如朋友的情人周到,一旦男人因此被貼上「你不愛我」的標籤,即使如潛力股的男友、老公也感到百口莫辯:「反正我怎麼做,妳都不可能滿意!」心生挫折之際,只能當女人這種想法「又上心頭」時,儘量保持距離,以策安全。

 

★男人心底話:「我就是愛看正妹,怎樣!」

基於生物的演化,男人潛意識中會尋找身材「凹凸有緻」又「纖瘦修長」的女人,最好還看起來「白皙柔弱」。所謂的「異性相吸」中的「異性」就是泛指與自己在性別特徵上差異度高的物種,所以不論男人到底是高矮胖瘦哪一種,他的生物基因都已設定自己為「堂堂五呎的男子漢」,所以女人會發現男人絕大多數喜歡「用眼睛鎖定」的類型,同質性都很高,無非就是具備豐胸、細腰、翹臀等有「明顯女性特質」的女人。嘴硬說:「我不在乎外表只重內在」的男人,實際上完全不存在,如果你因此相信自己是他的真愛,以罔顧人性為開端的愛情通常只會發生在童話故事裡,完全經不起現實考驗。

 

★女人心底話:「你愛我就告訴我──你心裡在想什麼?」

這應該可以榮登男人最害怕聽到的情話榜首!一方面是因為男人腦中處理「語言」的區塊比女人小得多,而且女人在說話時會刺激大腦分泌一種與腦嗎啡作用相似的化學物質,所以自然很High,男人則沒有這種生理反應,所以男人天生的「詞窮」,又體會不到「溝通代表愉快親密」的感受時,女人的一再逼問無疑是一種近似「逼供」的精神凌遲。

此外,男人「沉默是金」的特質從遠古時代就養成了。當時男人最重要的工作是狩獵,因此「安靜等待」反而是以靜制動捕捉獵物的良策,這種習性才衍生至今。男人除了「不會說」還有「不想說」的心理因素,當他發現心中的想法女人未必能理解或接納時,選擇「不說」通常比「說出口」更安全!

 

★男人心底話:「有問題我會想辦法解決的,幹嘛一直憂心忡忡照三餐碎碎念?」

男人和女人對抱怨的認知不同,男人會將女人的抱怨當成「故障報修」,因此他們認為只要能「知道哪裡出了問題」再「排除障礙」就好(完全用修車的想法來處理抱怨);女人對於抱怨的訴求,要的是「修補感情裂痕」,如果男人只重「問題」不重「心情」,那他的麻煩就大了!女人會把情緒化為言語大爆發!(有多在乎就有多暴怒)男人會因此認為女人的抱怨轟炸沒重點、沒底線,最後只好出神以對。

所以,切合重點才是解決良方。

 

★女人心底話:「為什麼我付出這麼多,卻總是遇人不淑?」

有這種想法的女人,應該問問自己:「我了解自己適合什麼樣的對象嗎?」很多時候,愛情中的傷患不斷遇見錯的人,卻不明白遇到錯的對象的原因,其實是因為自己。如果女人曾為了男友的木訥和頑固而結束一段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感情,或許應該承認自己心底對刺激、浪漫的渴求,下次遇到太老實的男人就應該了解這個人帶給你的「安定」很有可能代表「踏實卻不花俏」或是「保守。如果女人曾以「身家背景」、「財富實力」作為挑選對象的唯一考量,就必須承擔「以物質標準」衡量「投資標的」的後果,對方也會把你當成一項「待估價」的商品,等到有一天你沒那個「價值」了,男人自然再買新玩具。所以要先認清自己對愛的「堅持」,有了「好眼光」,自然能遇見Mr.Right:」

《別亂發脾氣, 他真的不是故意的!:懂他多一點,地雷少一點!》 

Chapter 1 女人的愛

1.      別人的男友總是比較好?     

2.      妳的情人聽話嗎?

3.      情人節禮物

4.      人情巧克力

5.      比朋友更好的朋友

6.      口是心非

7.      所有的女人都是C. I. A.

8.      女人天生愛花錢?

 男女老實說  女人最討厭的15種男人類型

Chapter 2 男人的愛

1.      男人的愛情觀

2.      他對每個人都一樣好?

3.      男人到底要什麼?

4.      男人,矛盾的生物

5.      男人不是故意要說謊

6.      十個男人九個色

7.      他的自尊與自卑

8.      男兒有淚不輕彈?

 男女老實說  男人最討厭的15種男人類型

Chapter 3 愛的盲點

1.      為什麼男人不說話,女人愛嘮叨?

2.      男人需要的安慰

3.      我在你身邊,你卻盯著其他女人

4.      男人為何老是心不在焉?

5.      「你愛不愛我?」

6.      這些事,男人其實不想知道

7.      男人比女人愛說謊?

8.      親愛的,可以好好看電視嗎?

 男女老實說  女人最愛聽的30句話

Chapter 4 愛的緣分

1.      激發愛情從眾心裡

2.      你懂得愛人嗎?

3.      讓潛意識選擇你的情人

4.      承認你的愛情缺點

5.      愛情的弱勢族群

6.      愛情的致命傷

 男女老實說  男人最愛聽的30句話

Chapter 5 愛的習題

1.      慣性劈腿

2.      興趣不合,所以分手?

3.      不結婚的男人

4.      為什麼妳的愛情會失敗?

5.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男女老實說  女人最希望男人了解的50件事

Chapter 6 愛的故事

1.      喜宴

2.      Men’s Talk

3.      你真的想去嗎?

4.      幸運的女人

5.      偷情

6.      復合

7.      呼叫情人

8.      暫時分開

 男女老實說  男人最希望女人了解的50件事

兩性心理諮商師 姚如雯
淡大國貿系畢,
曾任金融業主管及出版社主編。
研習ASTA神祕學及POA心理學課程共計七年,
在逾千件輔導諮詢案例中,協助過許多掙扎於人生課題的諮商者
透過溝通、轉化與心靈療法過程找回生命力量。
常受邀至各大媒體暢談成功的祕訣與幸福心法,
作品散見於台灣《FF雜誌》、日系《EF雜誌》、韓系《SURE雜誌》(國際中文版)等兩性專欄,
深受廣大讀者的喜愛與歡迎,並擁有一群死忠的粉絲。
著有《找回零遺憾的10種人生潛動力》、《做自己的女王》、《男人要被崇拜,女人要被寵愛》、
《感謝曾經折磨你的人》(啟思出版)等書 ,均為台灣地區暢銷排行榜上的熱門書。

 

課卡-本月新登場-495全區 職前訓練_全區495
人氣發燒書
  • 卡內基溝通與人際關係
    卡內基溝通與人際關係 如何贏取友誼與影響他人   這本書只有一個目的,那就是幫助你解決你最大的問題:如何與工作生活中的人相處得更好並能影響他們。   一九三七年此書初次出版時,就是用以上這段話開始...
  • GOOD EYE 台北挑剔指南 —第一本讓世界認識台北的中英文風格旅遊書
    隨書贈台北全區精美插畫地圖 首創結合紙本+線上旅行APP出版型式 第一本讓世界認識台北的中英文風格旅遊書 300家優質好店、5大類旅遊資訊、webapp搭配旅行、12條旅遊路線、1趟無可取代的回憶 ...
  • 那些年一直錯用的SWOT分析
    兩岸三地最多企業界人士使用的策略管理觀念、模型是哪個?不是「價值鏈」,不是「五力分析法」,也不是「BCG」模型,而是――SWOT分析法。 所有企管教科書籍中,最被各領域學者引用的觀念與模型又是哪個呢...
  • 用對腦 賣什麼都成交 輕鬆CLOSE訂單的30條左腦右腦換位銷售術
    想了解致勝關鍵如何換位思考?想知道失敗銷售如何起死回生?本書給你答案! ◆最強科學基礎:以超先進的「全腦銷售博弈」研究為理論根源 ◆最精準大數據:針對100位頂尖行銷顧問追蹤5年,歸納30條銷...
▲Top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