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企專題
科技業防疫
文章日期 2020-03-26

2020/2/21 下午 05:02 記者林育如/綜合報導

 
 

因應武漢肺炎,校園、企業全民防疫動起來。因疫情停班、停課衍生的相關問題。各科技公司近期大推防疫專案。包括線上會議、簡報、及各種即時通訊解決方案。

 

多媒體領導廠商訊連科技宣布,免費提供各大專院校「U會議」與「U簡報」。可於即日起至U官方網站免費申請。因應停課等宣告,各校教務單位勢必需要擬定遠距教學之配套方案。為支援國內高教此緊急需求,訊連即刻推出「U 校園防疫專案」,免費提供各大專院校「U簡報」與「U會議」,每校各50套、市值100萬台幣的線上直播及視訊會議系統,於防疫期間,協助各大專院校快速打造遠距教學平台。即日起至2020年7月31日止。

 

 

訊連科技 免費U 會議延長半小時

 

而因應日漸增溫的居家辦公、遠距會議及線上授課需求。多媒體領導廠商訊連科技宣布,旗下雲端視訊會議產品「U 會議」免費版本的會議長度於防疫期間由30分鐘延長至60分鐘,可滿足一般企業、公家機關用戶及學校單位視訊會議及遠距教學之需求。

 

 

大專院校專屬的「U校園防疫專案」

 

除一般用戶免費版之「U 會議」,亦推出大專院校專屬的「U校園防疫專案」,提供等值百萬元之付費版之「U 會議」及「U 簡報」,協助高教單位快速導入線上教學平台。推出後反應熱烈,已有非常多企業用戶及大專院校申請使用。為擴大幫助更多需要居家自主管理的民眾在工作或學業上不中斷,訊連科技由即日起至2020年5月31日止。

 

 

互動資通大推「team+私有雲企業協作即時通訊」

 

國內私有雲企業即時通訊龍頭的互動資通,針對遠端工作防疫需求企業,提供「team+私有雲企業協作即時通訊」解決方案,透過即時訊息溝通、視訊會議、網路電話及API串接公司內部E化系統,兼具安全高效的溝通協作平台,協助企業快速導入遠距辦公,與企業共同對抗疫情、度過難關。

 

內部溝通協作平台 與公司同步作業

 

由於這波疫情影響不少企業及商家,其中以跨國公司或是與中國有商務往來的企業受到最直接的衝擊,互動資通創辦人暨董事長郭承翔指出,客戶群中各科技大廠的台灣幹部皆暫緩返回中國,並以不去中國出差為原則,為維持防疫期間正常營運,需居家隔離或申請在家工作的員工,都能透過team+內部溝通協作平台,與公司同步作業、即時連繫處理相關業務。

 

在私有雲架構兼顧高度資訊安全的防禦下,私有雲的雲端空間方便員工在任何地點都能進行異地辦公協作,並且利用視訊會議取代非必要的面對面會議,減少防疫期間,跨國或是北中南各地移動或出差的頻率,各項任務以開立團隊群組的專案方式,以任務導向讓專案進度能全員同步,大幅提升協作效率。


 

 

全民防疫一起來    影音課程正夯

讀者留言
您可能有興趣
SELECT autono,cate1,ctitle,charge FROM `courselist_temp2` WHERE oNo='BDJ001' AND ((on_date <= '2024-04-19' AND off_date > '2024-04-19' AND cdateA >= '2024-04-19') OR cdateA = '0000-00-00') ORDER BY RAND() LIMIT 0,3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