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培訓單位 實體課程 FB搶先看 TG 頻道

ART TV專訪興大│中部物聯網智造基地

00:04:28
0add_one
reload
重新統計中…
加入收藏

經濟部、資策會、中興大學攜手合作成立物聯網智造基地,為串連國內產、學、研跨界業者之智慧物聯與製造能量,進一步帶動國內晶片設計與半導體科技產業,在經濟部工業局的指導下,委託資策會執行「產學研生態鏈結物聯網智造基地計畫」,於北/中/南物聯網設立智造基地Hub,串聯在地能量。

 

興大創新產業暨國際學院,也非常期待此次產官學研之跨域整合,也將竭盡全力利用興大於中部地區之在地能量,創造並活化中區智造產業生態鏈,提升培育人才與產業服務。

 

更詳細新聞內容

 

更多中興大學課程資訊

創新產業暨國際學院
配合政府產業政策、企業經營脈動與終身學習型社會之需求,開設各項推廣教育班別,繼102年榮獲TTQS訓練品質評核「金牌」後,持續維持金牌等級,在大中部地區形成推廣教育自有品牌。本院辦理職業教育訓練、產業人才投資計畫、勞工大學、樂齡大學等,持續在本院業務上精益求精,為追求更好的推廣教育質量而努力。未來結合社會趨勢、政府六大新興產業及5+2政策性產業之推動,本院仍將扮演中興大學推廣教育之要角,在既有基礎上,不斷前進。

更多講師課程

課卡-本月新登場-495全區
職前訓練_全區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哈囉~

×
你報名的我是課程名稱
線上互動課正在進行中,是否立即前往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