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培訓單位 實體課程 FB搶先看 TG 頻道

跟著親善大使陳彥樺細細品味臺灣師大百年風華

00:05:54
0add_one
reload
重新統計中…
加入收藏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即將展開百年校慶活動,特教系學姊陳彥樺將帶領大家一覽臺灣師大校園裡深具歷史的特色建築,以及臺師大師生專屬的秘密景點。另外,彥樺學姊還要分享教育統計學PASS密技、參加社團的收穫,和校園周邊最推美食,趕快跟著她的腳步出發吧!

臺灣師大分為「和平校區」、「公館」及「林口」三個校區,其中和平校區校本部的歷史最為悠久,校園內有許多日治時期保留下來的建築,包括行政大樓、禮堂、文薈廳、普字樓等4棟建築合稱「日治臺灣總督府臺北高校建築物群」,被列為「台北市定三級古蹟」。其中文薈廳前的「蝙蝠廊」具有為臺灣師大師生祈福的象徵意義,你知道為什麼嗎?還有還有文學大師梁實秋來台教書的第一個宿舍,竟然是臺灣師大所管理的唷,這個秘境到底在哪? 彥樺學姊在影片中有詳細說明唷~

參與臺灣師大親善大使服務隊3年,目前已晉升為訓練股長的彥樺學姊,不僅有滿滿的社團經驗想跟大家分享,同時她還是雙主修特教系、教育心理與輔導系的優秀學姊,不過為了雙主修她可是有吃到點苦頭,到底該如何規劃雙主修,彥樺學姊也將提供自身經驗給大家參考。

另外,臺灣師大和平校區周邊就是著名的師大商圈,在琳瑯滿目的店家與美食中,師大人最愛哪家? 彥樺學姊特別激推不少老師、同學都愛的「囍咖啡」,其中到底有哪些特色吸引師大人? 來看看彥樺學姊如網美般的用餐體驗吧!

#TUN大學網 #臺灣師大 #台師大 #百年歷史 #市定古蹟 #親善大使 #文薈廳 #普字樓 #梁實秋故居

人培在充電_課程專區495
活動_職前訓練_全區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哈囉~

×
你報名的我是課程名稱
線上互動課正在進行中,是否立即前往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