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EIC Speaking Test
TOEIC Speaking Test
考照費用:NT$2,240 (內含網路處理費NT40元)繳費方...看完整
考試資訊
有效期限:
永久有效
簡章發售日:
暫無資訊
發照單位:
美國教育測驗服務社(ETS)
考試地點:
考區:台北.新竹.台中.台南.高雄
● 測驗考區將於開放報名期間內,在官方網站上公告 
● 測驗時間、測驗考場,以考試通知單所載為準。
報名資格:
母語非英語之人士;不限學歷與年齡
證照簡介
TOEIC口說為internet-based test(iBT)型態的測驗。
 
試題經由網際網路傳送至考場中的電腦,因此應試者法像參加TOEIC測驗 (聽力與閱讀)時透過紙筆作答,而必須藉由耳機麥克風 (口說測驗) 來作答。
 
這樣的測驗型態,可以更加詳實而有效率的紀錄應試者作答的內容,並得出公正而有效的評分結果。
 
TOEIC Speaking Test 口說與寫作測驗並列為選考項目,報名時考生可自行選擇「多益口說及寫作測驗」或單獨選擇「多益口說測驗」。
 
TOEIC口說與寫作測驗與TOEIC聽力與閱讀的公開測驗及到場考試分開舉行;報名、測驗、成績寄送等各項細節均有所不同。
考試內容
一、考試內容 題數:共11題 測驗時間:約20分鐘
 
1.Read a text aloud朗讀
 
2.Describe a picture描述照片 
 
3.Respond to questions回答問題 
 
4.Respond to questions using information provided依據題目資料應答 
 
5.Propose a solution提出解決方案 
 
6.Express an opinion陳述意見 
 
二、成績計分
 
1、測驗結果 口說測驗的分數範圍為0~200分。應試者可於測驗結束30天後收到由ETS核發的正式成績單。除了測驗分數之外,成績單上也會列出與分數對應的能力等級說明(Proficiency Level Descriptors)。
 
口說測驗共劃分為八個等級。此外,在口說測驗部份,還會針對應試者在發音 (Pronunciation)及語調 (Intotion)兩方面的表現分別給予評語。
 
2.計分方式 應試者作答的內容將以數位方式錄音後,傳送至ETS的線上評分網路系統(OSN, Online Scoring Network),由評分人員進行評分。
 
TOEIC口說測驗共有六個題型,其中前四個題型(Questions 1-9)採用0~3的評分級距,後兩個題型(Questions 10-11)則採用0~5的評分級距。之後再透過統計程序,將各大題所得的評分級距換算成0~200分的分數。
備註
報名方式:
一律採用網路報名  報名網址:http://service.toeic.com.tw/SW/ExamDate.jsp
 
其它注意事項:
 
1.電腦化方式測驗 
 
2.成績報告包含英語口說能力敘述表 
 
3.具有信度與效度的英語口說能力評量 
 
● 請於考前5個工作天10:00A.M.起自行上網查詢考試通知單,請記錄測驗相關資訊,須印出帶至考場。
 
每一考場名額有限、報名額滿為止。
女力爆發_證照495
3年7萬_證照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