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潛水長
考照費用:請洽原發照官網
考試資訊
有效期限:
暫無資訊
簡章發售日:
請洽原發照官網
發照單位:
ADS
考試地點:
請洽原發照官網
報名資格:
1.年齡 20 歲以上。
2.具備救援潛水員(RESCUE DIVER)資格。
3.潛水經歷 2 年以上. 潛水次數 100 次以上。
4.教學助理實務 100 小時以上。
證照簡介
潛水長的定義,是指潛水員具備有救援潛水員資格,同時累積有 100 小時以上的協助指導潛水經驗,潛水長資格者不僅對潛水必要的基本技能課程,能夠完全熟悉了解,更具備有熟練靈活的精湛實技,能夠得到潛水同伴的信賴和敬重。
潛水長應擁有健康自信的人格觀念,在海洋知識和潛水意外事故的應對以及緊急突發狀況的處置能力方面有超強的應變技能,並且具備有優秀的領導能力和體魄。
此項資格的取得認定,必須在具備 ADS 國際潛水學校聯盟鑑定合格的國際潛水教練監督指導下,完成下列各項學科及術科課程所規定的課程內容及時數,並且通過學科及術科的所有測驗,才能夠取得國際潛水長的資格,以確保潛水員的品質及安全。
考試內容
潛水長的資格認證要求標準,以儲備領導級潛水人員為首要考量。潛水員除了具備前述各級的基本要求之外,更特別著重在穩定的潛水技能和協助指導潛水課程經驗的累積。所以教練在評鑑潛水長資格時,不單是短期能力到達要求的標準,更必須藉著在安全水域內,實際觀察該員是否具備有實際的經驗與否,潛水緊急事故的應變能力,受訓學員的學習成果,各級資格要求標準的了解與否。更重要的是,要有積極的上進心和願意協助教練從事潛水教學生涯的決心。
3年7萬_證照495
女力爆發_證照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