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救援潛水員
考照費用:請洽原發照官網
考試資訊
有效期限:
暫無資訊
簡章發售日:
請洽原發照官網
發照單位:
ADS
考試地點:
請洽原發照官網
報名資格:
1.年齡 16 歲以上。
2.未成年者,法定監護代理人同意書必要。
3.高級潛水員(ADVANCED DVIER)資格認定合格。
證照簡介
安全潛水是保障潛水樂趣的首要準則,潛水員在具備高級潛水員資格後,允許的潛水方式更加多樣化。此時,熟練的潛水技巧與器材操作技能雖然足夠應對各類型潛水所需,但潛水員在入水後,面對突發緊急狀況的相對機率,也會因為身處多樣化的複合式潛水環境,而隨之增高。救援潛水員資格認證
,除了首重潛水安全的確保之外,務實的救援操作技能更是重要。取得該資格者所具備的緊急救護能力及救援對策,除了在水肺潛水行程中有直接的助益之外,第一時間的潛水意外事故防治,更有無形的幫助。
此項資格的取得認定,必須在具備 ADS 國際潛水學校聯盟鑑定的合格的國際潛水教練監督指導下,完成下列各項學科及術科課程所規定的上課內容及時數,並且能夠通過學科及術科的所有測驗,才能夠取得救援潛水員的資格
,以確保潛水員的品質及安全。
考試內容
1.長時間水面浮潛行進能力。
2.快速拖曳被救者 100 公尺。
3.水深 30 公尺處,重量 1.5 kg (模特兒或替代物)拉出水面,同時拖曳 50 公尺。
4.水中方位辨別,利用指北針及不使用指北針。
5.利用共生方法,自 10-30 公尺深度,將被救者拖曳出水面。
活動_職前訓練_證照495
女力爆發_證照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