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DI-水肺潛水員
考照費用:請洽原發照官網
考試資訊
有效期限:
暫無資訊
簡章發售日:
請洽原發照官網
發照單位:
PADI
考試地點:
請洽原發照官網
報名資格:
要報名參加 PADI 水肺潛水員課程(或初級水肺潛水員課程),您必須年滿 10 歲。您需要足夠的游泳技能並且需要保持良好的身體健康。無需具備水肺潛水經驗,但您可以通過Discover Scuba ®潛水計劃首先嘗試。
證照簡介
PADI 水肺潛水員課程是PADI 開放水域潛水員課程的子集。如果您時間有限但確實想成為一名潛水員,PADI 水肺潛水員等級可能適合您 — 特別是如果您希望主要在潛水嚮導的帶領下進行水肺潛水。如果這是您的最終目標,本課程是獲得開放水域潛水員認證的中間步驟。
PADI 水肺潛水員有資格:
1.在 PADI 專業人士的直接監督下潛水,最大深度為 12 米/40 英尺。
2.在適當的監督下,獲取空氣填充物、租賃或購買水肺潛水設備並參加潛水活動。
3.通過完成 PADI 開放水域潛水員認證並參加某些專業潛水員課程來繼續潛水培訓。
 
考試內容
PADI 水肺潛水員課程由三個主要階段組成:
1.知識發展(電子學習、獨立學習或課堂)以了解水肺潛水的基本原理 - 這只是開放水域潛水員課程五個部分中的前三個。
2.平靜水域潛水學習基本的水肺潛水技能 - 這只是開放水域潛水員課程五次潛水中的前三次
3.開放水域潛水可發揮您的技能並進行探索 - 僅開放水域潛水員課程的四次潛水中的兩次。
女力爆發_證照495
活動_職前訓練_證照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