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DI-助理教練
考照費用:請洽原發照官網
考試資訊
有效期限:
暫無資訊
簡章發售日:
請洽原發照官網
發照單位:
PADI
考試地點:
請洽原發照官網
報名資格:
請洽原發照官網
證照簡介

教練發展課程(IDC)由兩部分組成——助理教練(AI)課程和開放水域水肺教練(OWSI)課程。大多數潛水專業人士完成整個 IDC 並繼續參加教練考試 (IE),這是獲得 PADI 教練認證的最後一步。

成功完成 AI 課程即可獲得 PADI 助理教練資格。當 AI 準備好進步時,參加 OWSI 計劃可以進入 IE 以獲得完整的 PADI 教練評級。

考試內容
持有其他潛水員培訓機構教練評級的潛水專業人士可能有資格直接參加 OWSI 計劃。這是對之前教練培訓的認可,並提供成為 PADI 教練的途徑。
獲得認證潛水員六個月的 PADI 潛水長可以報名參加 PADI 教練發展課程。您還需要:
1.至少有 60 次潛水記錄和 100 次潛水才能參加 IE。
2.過去 24 個月內接受過緊急第一反應初級和二級護理(心肺復蘇和急救)培訓。
3.過去 12 個月內由醫生簽署的醫療聲明
4.您還需要成為緊急第一反應教練,但您可以在教練培訓期間獲得此評級。
教練考試 (IE) 是一項為期兩天的評估計劃,旨在測試教練候選人的教學能力、潛水理論知識、技能水平、對 PADI 系統的理解以及態度和專業精神。PADI IE 是標準化的,並由經過專門培訓的 PADI 教練考官進行。IE地點、考試環境和考試環節都盡可能客觀地組織,以公平、一致地評估考生的能力。只有滿足 IE 表現要求的人才能獲得受人尊敬的 PADI 教練認證。參加 IE 需要付費。
女力爆發_證照495
尖兵活動頁_證照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