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SA簡報管理策略分析師
Presentation Management Strategy Analyst
考照費用:1000元
考試資訊
有效期限:
暫無資訊
簡章發售日:
依發照單位公告為主
發照單位:
CEO國際認證中心
考試地點:
依發照單位公告為主
報名資格:
依發照單位公告為主
證照簡介
簡報能力是職場人士必備的基本技能。許多人做簡報常被批評枯燥、無聊、冗長、沒有重點,表面上看來,似乎是「技巧」有問題,然而問題的本質卻是對人類心智運作邏輯的不了解。核心的認知出了問題,當然發展出來的策略就不會是對的。因此,優質的簡報者都知道,成功的簡報策略要從「人性」面切入,因為簡報者與聽眾都是人。這種以人類心智邏輯為核心而發展出來的策略就稱為「心智策略」。
有鑒於大多數職場人士對「心智策略」不熟悉,更不知道要如何應用在簡報上,本中心特舉辦「必勝簡報的心智策略課程」,不僅讓學員知其所以,更知其所以然,最後能輕鬆地將課程所學應用於其職場現實的環境中。
考試內容
 學科測驗,共50題,單複選混合,每題各佔 2 分 ( 答錯不倒扣 );總分100分。於認證時間50分鐘內作答完畢並存檔,成績加總達70分(含)以上者該科合格。
備註
 
CEO國際認證中心
3年7萬_證照495
活動_職前訓練_證照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