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質實務高級工程師認證(CQPSE)
考照費用:請洽發證單位官網
考試資訊
有效期限:
暫無資訊
簡章發售日:
請洽發證單位官網
發照單位:
科建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考試地點:
請洽發證單位官網
報名資格:
品保/品管/研發/工程技術/製造部門之經(副)理、主任、課長、工程師、助理工程師,管理階層代表、管理系統執行秘書、主導工程師,以及對問題解決/創新改進有興趣者。
證照簡介
現今企業所面對越來越複雜的品質問題,除了解決問題外,更要對自己的核心領域(產品、服務、作業流程…)不斷的改進與創新,除了品質管理系統的運作,運用更高階的工具成為品質高級工程師必要的技術,例如田口工程、實驗設計、6 Sigma等。尤其近幾年來,汽車業五大核心工具:先期產品品質規劃( APQP )、失效模式與效應分析( FMEA )、量測系統分析( MSA )、統計製程管制( SPC )、生產件批准程序( PPAP ),已經普遍運用於各行各業,各企業紛紛要求效法運用汽車業五大工具以強化品質保證的績效。
再者,國際標準劃時代的創新,各管理系統要求全面使用風險管理思維以鼓勵企業不斷創新與改進。科建顧問有鑑於此,在品質實務工程師之基礎上,全新研發「CQPSE ®品質實務高級工程師認證課程」,本課程囊括 (1) 高級統計技術工具【田口品質工程、實驗設計、6 Sigma 】實務案例研討,並佐以實務運用的統計分析先修課程【檢定、廻歸、軟體】;(2)零件品質保證技術【可靠度管理、APQP、PPAP、FMEA、MSA、SPC】;(3)風險管理標準ISO 31000等重要技術,整體課程著重企業界常用工具整合及案例研討,期能提升品質工程師解決問題的實力,也能厚植企業的競爭實力。
考試內容
請洽發證單位官網
女力爆發_證照495
尖兵活動頁_證照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