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藍芽音箱3D列印自製班』

訓練單位:上益資訊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訓練位置:台中市北區崇德路一段579號3樓

學員負擔:免費

政府負擔:填表洽詢

報名區間:
2024-04-16~2024-07-16

訓練區間:
2024-07-22~2024-07-26

甄試日期:
2024-07-17

收藏課程

訓練時段

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
上午,下午

訓練時數

30小時

訓練人數

20名

其他條件

1、設籍、居住或就學於本市15-19歲之特定身分青少年優先,特定對象資格者需符合下列條件之一: (1)依據就業服務法第24條相關身分別規定。 (2)獨力負擔家計者子女。 (3)父或母曾於111年至113年間申領失業給付,報名截止前一日尚在失業中。 (4)父或母曾於111年至113年遭遇職業災害,報名截止前一日尚在失業中。 (5)經核定通過「大專校院弱勢學生計畫」之大專青年。 2、設籍、居住或就學於本市15-19歲之青少年。

訓練目標
►世界各國教育發展政策,極力地推廣STEM(Science, Technology, Engineering, Mathematic)課程,提昇教師與學生對科研的知識及興趣,並且希望可以培養學生建立穩固的知識基礎和發展STEM、程式設計及機械人等相關技能,培育出新世代的科創人才及企業家。
本課程學習包括自製3D列印藍芽音箱外殼、藍芽程式撰寫、通訊協議的關聯方式、如何用ESP數位電子板原理來設計產品,接著運用數位軟體,探索可能機能,嘗試不同組合可能性。然後,發展可快速組裝測試的簡易實驗套件。
►本課程主要目的為學習如何將機構運動設計、程式設計的觀念及跨領域整合能力融二為一,能提供給青少年在創意發展、思考方式與知識學習帶來極具啓發性的教育應用,提昇科學教育及實踐機械、電機、電子、資訊等相關領域之技術整合能力,促進各級學校學生於學習上之相互交流與觀摩。
課程說明

青春滿懷夢想,我們的課程將讓你親手打造出專屬於你的音樂魔法盒子!

加入我們的迷你藍芽音箱3D列印自製班
發揮你的創意和想像力,在這個夏天,
讓我們一起創造?屬於我們的音樂新世界!
我們注重孩子們的思維?、創新能力和專業技能
讓孩子們接觸新的事務
增加勇於創新、培養創造力與解決問題的能力??
 
 
 
 
【課程大綱介紹】
迷你藍芽音箱3D列印自製班
►職涯探索與職業規劃
►產業趨勢分析
►手機藍芽App Inventor基本介紹
►電子儀表操作技巧
►ESP32基礎知識和原理
►ESP32程式設計
►藍芽音箱組裝
►藍芽程式除錯測試
►通訊協議的設定實作
►產品設計3D列印輸出打樣
►專題製作與發表
 
政府補助:
1、設籍、居住或就學於本市15-19歲之特定身分青少年優先,特定對象資格者需符合下列條件之一:
  (1)依據就業服務法第24條相關身分別規定。
  (2)獨力負擔家計者子女。
  (3)父或母曾於111年至113年間申領失業給付,報名截止前一日尚在失業中。
  (4)父或母曾於111年至113年遭遇職業災害,報名截止前一日尚在失業中。
  (5)經核定通過「大專校院弱勢學生計畫」之大專青年。
2、設籍、居住或就學於本市15-19歲之青少年。
 

訓練日期: 7/22~7/26(周一至周五)

報名截止:113/7/16(二) 17:00止

甄試時間:113/7/17(三) 09:30

 

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fyH8DXo2ZRYCA6H96 

 
上課地點 :  臺中市北區崇德路一段579號3樓
 
 
 
師資介紹
經勞動部中彰投分署評選核定之講師
 
我們擁有經驗豐富的導師團隊,專注於教授和指導初學者。他們將以清晰易懂的方式解釋概念,回答您的問題,確保您充分理解每一個步驟和技巧。
我對課程有興趣
本資訊為職訓課程內容說明,若欲報名,請與培訓單位聯繫,或請至台灣就業通
  • code
    換一個
若您有進修網會員帳號,建議您登入進修網,省去填表部份欄位的填寫!
聯成電腦_水號1244_回函右上280 聯成電腦_水號1251_回函右下280
相似課程推薦
  課程名稱 認證機構(分校) 上課地點 費用 開課日期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二日學會13款擴香花~索拉花型課 朵莉絲仙境 台北市大安區 9900 2024-05-14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花藝證照班】OPS永生花證照班... 朵莉絲仙境 台北市大安區 線上洽詢 2024-05-16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寵物美容飼主班 幸福A+寵物沙龍 台北市信義區 3000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TKA寵物美容證照】C級檢定考... 河童寵物部屋 台南市永康區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免費體驗✱AutoCAD室內製圖設計... 聯成電腦豐原分校 台中市豐原區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人培在充電_課程專區495
ESG EDM_專區495_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