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互動英語課程,試學1堂再享禮包四重送

開課日期:隨時開課 課程費用:免費
上課時間:不拘 / 不拘 學習時程:60分鐘
上課地點: 線上課程 map
適用對象:
1.希望孩子自然學會英文的父母
2.找不到適合孩子學習語言教材的父母
3.本課程適合3-10歲兒童
收藏課程
課程特色
★斥資高達10億的遊戲動畫英文學習系統,能夠讓孩子在玩樂的同時自然而然地學習英文。
★提供1對1的線上家教,耐心引導兒童和青少年學習,非常適合3-10歲這個年齡層。父母不必為接送小孩而煩惱,也不用擔心孩子是否認真學習。這是一個讓父母安心的語言學習工具,讓孩子可以樂在學習,寓教於樂。
詳細內容
【預約免費試聽】再享禮包四重送!
 
一同體驗新時代的英文遊戲互動學習系統,顛覆傳統教育模式
 
【邊玩遊戲邊學習】讓孩子愛上英文從啟發興趣開始!
 
1對1外師教學:把握學習黃金年齡,全英語環境融入其中自然學習。
互動式教學:有趣多元化有趣的互動遊戲動畫,擺脫填鴨式教學方式。
加深學習印象:可複習影片及練習,雙重效果最有感。
 
三大特色讓小孩暢遊在英語的世界裡欲罷不能!隨時開口輕鬆說外語!
 
 
 
 
師資介紹
全球外語師資20,000+
全球服務學員4,000萬+
覆蓋全球50+以上地區
擁有相當的教學經驗累積,
為孩子量身打造不同的英語環境
報名方式
如您對本課程有興趣,或需相關諮詢,請於下方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派專人與您聯繫,為您安排上課事宜,或回覆問題,感謝您!
備註
歡迎有興趣的父母,填寫回函將有專人與您聯繫預約免費試聽課程,一同啟動孩子的外語天賦!
我對課程有興趣
  • code
    換一個
若您有進修網會員帳號,建議您登入進修網,省去填表部份欄位的填寫!
聯成外語_水號1235_回函右上280 聯成電腦_水號1251_回函右下280
相似課程推薦
  課程名稱 認證機構(分校) 上課地點 費用 開課日期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英語多益TOEIC★宅在家衝刺檢定... 聯成外語 線上課程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保持社交距離!專業外師線上英... AMC空中美語空... 新竹縣竹北市 免費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中級)藝術與創造力Art and Cre... 巨匠電腦沙鹿認證 台中市沙鹿區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劍橋TKT英語教學能力教師認證 亞洲教育平台... 高雄市三民區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IELTS雅思高分攻略】聽說讀寫... 城市國際外語 台北市信義區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人培在充電_課程專區495
ESG EDM_專區495_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