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歐洲教育中心 Eurocentre Taiwan

台北歐洲教育中心 Eurocentre Taiwan

台北歐洲教育中心 Eurocentre Taiwan

【台北歐洲教育中心 Eurocentre Taiwan】

 

致力於提供優質歐洲語言學習和文化體驗的教育機構。無論您是想學習歐洲語言,探索歐洲文化,還是為了工作或旅遊需要提升語言能力,Eurocentre 都能滿足您的需求。

 

 

 

我們的課程

 

Eurocentre提供多種語言學習課程,包括英語、德語、德語、西班牙語、義大利語等。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已經有一定程度的語言基礎,都有適合您的課程。我們的課程內容豐富並採互動性教學,讓學生能夠在輕鬆的氛圍中學習。

 

 

 

文化體驗

 

除了語言學習外,我們也提供豐富的文化體驗活動。我們相信語言和文化是相互關聯的,因此我們鼓勵學生透過參與文化活動來更深入地了解語言的背後意義。我們定期舉辦文化工作坊、節慶慶祝活動、藝術展覽等,讓學生有機會與其他語言學習者和在地互動,拓展視野。

 

 

 

學習支援

 

在 Eurocentre Taiwan,我們重視每位學生的個別差異。我們提供一套指導,並定期追蹤學生的進度,確保他們在學習中取得最佳成果。無論您是為了學術、職業或個人發展而學習語言,我們都能提供您所需的支援。

 


  • 機構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3段278號10樓
  • 聯絡人:隋主任
  • 聯絡電話:02-27517087
進修網粉絲團
服務電話
(02)8787-1111#2711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