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務特考電機短期衝刺班線上課程【全國門市在線諮詢】

開課日期:隨時開課 課程費用:線上洽詢
上課時間:不拘 / 不拘 學習時程:現場諮詢
上課地點: 線上課程 map
適用對象:
欲報考關務特考電機工程考試者
收藏課程
課程特色
關務特考電機課程有別於其他補習班課程,TKB百官網公職禮聘大碩研究所電子電機師資、網羅電機工程領域專家,市面上電機工程開課最齊全、更新課程快速!三種學習方式任由同學選擇,面授課程、數位學堂課程、雲端課程,學習不再受限制!
詳細內容

關務特考電機

關務特考(海關考試)每年約12月報名,隔年4月考試,關務人員特考分為三等、四等、五等,與一般公務員不同,關務人員的工作必須排班、輪調,工作多元且充滿新奇。做為站在台灣第一線的關務人員,接觸到的不只是台灣人,也會遇到許多外籍人士。
 
但是交給【TKB百官網】關務特考電機工程課程,最專業的電機工程補習課程,幫你補強考科知識、熟悉解題技巧,考取關務特考不再是難事!
 

關務特考電機工程考試科目

類別 職等 考試科目
電機工程 三等 ● 外國文(英文)
● 計算機概論
● 電子學與電路學
● 電機機械
● 電力系統
四等 ● 外國文(英文、日文;日文兼試基礎英文)(選試科目)
● 基本電學
● 電工機械概要
 

【TKB百官網】關務特考電機工程業界最完整的課程

科目 師資 開課時間 上課時段
英文(公職英文) 凱西
(宋凱玲)
完整數位學堂/雲端課程 預約上課
電路學 張鼎
(胡建全)
完整數位學堂/雲端課程 預約上課
電子學 劉承
(韓瑞誠)
完整數位學堂/雲端課程 預約上課
劉強
(王家輝)
完整數位學堂/雲端課程 預約上課
電力系統 林力
(詹勝仲)
完整數位學堂/雲端課程 預約上課
電機機械 TKB大碩x百官網老師 完整數位學堂/雲端課程 預約上課
計算機概論 張逸
(張崑)
完整數位學堂/雲端課程 預約上課
電工機械概要 TKB大碩x百官網老師 完整數位學堂/雲端課程 預約上課
基本電學 TKB大碩x百官網老師 完整數位學堂/雲端課程 預約上課

TKB百官網讓你實力倍增,短期上榜關務特考電機工程!

林O可同學
三等電機工程
李O權同學
三等電機工程
郭O維同學
三等電機工程
感謝TKB百官網資深且專業師資群及教材如燈塔般引領,從旁協助使我能用更少的時間上榜靠岸。 TKB百官網有數位學堂與雲端課程,讓需要邊工作邊讀書的人是一大福音! TKB百官網雲端讓我能在休閒的時間自由的上課,因此在學習上我能安排每天的讀書進度。
梁O碩同學
三等電機工程
陳O平同學
三等電機工程
曾O鑫同學
三等電機工程
TKB百官網的課程是使我成功達成目標的最大助力,若沒有報名課程,我很肯定絕對無法在半年上榜。 TKB百官網課程作為國考教材的領導品牌,最大的強項就是強大的產品力。 選擇補TKB百官網的課程,對於在職生會省下許多找題目的時間。


▾考取關務特考,首選TKB百官網

▾立刻線上填單諮詢最新電機工程短衝課程▾

(至下方填單,靜候專員與您聯繫)
師資介紹

 

報名方式
如您對本課程有興趣,或需相關諮詢,請於下方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派專人與您聯繫,為您安排上課事宜,或回覆問題,感謝您!
我對課程有興趣
  • code
    換一個
若您有進修網會員帳號,建議您登入進修網,省去填表部份欄位的填寫!
相似課程推薦
  課程名稱 認證機構(分校) 上課地點 費用 開課日期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TKB百官網【行政公職】強效專案... 百官網公職 線上課程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新竹【高普考補習課程】百官網... 百官網公職 線上課程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公職考試-地方特考課程-五等-台... 三民輔考資訊... 台北市中正區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外交特考四等-外交行政人員行政組 百官網公職 台北市中正區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公館】別再找工作了!公職國... 百官網公職 線上課程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ESG EDM_專區495_
活動_職前訓練_全區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