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學堂》國營聯招補習課程,【百官網】助你半年、三個月短期考取國營事業!

開課日期:隨時開課 課程費用:線上洽詢
上課時間:週三,週五 / 晚上 學習時程:0
上課地點: 彰化縣彰化市中正路二段79號 map
適用對象:
欲報考國營事業聯招者
收藏課程
課程特色
國營聯招求職首選!底薪+各式獎金、穩定不用怕被裁員,轉職到國營事業的前輩們一致讚賞,【百官網】專業國營補習課程,讓你半年、三個月就考取!
詳細內容
在慣老闆橫行的世代,國營事業聯招是你的首選,底薪+各式獎金、穩定不用怕被裁員,轉職到國營事業的前輩們一致讚賞!

► 國營聯招考試介紹

國營聯招(經濟部聯招)是台電、中油、台糖和台水,四間國營事業之人員聘用公平對外進行招考,國營事業工作環境較一般民間企業穩定,享勞基法完整保障,同時薪資高於社會新鮮人平均起薪,新進人員起薪平均約在3萬7千元以上,且前四年表現佳者將每年調升薪資,年終則高達4.4-4.6個月,是考生們的優質選擇之一。

► 國營聯招-每6個上榜考生,就有一個來自【百官網】

TKB百官網公職是你報考最好的選擇,不但有良好的師資及教材,還有舒適的環境,國營聯招事業,每6個上榜考生就有1個是來自TKB,你還在猶豫什麼?想要擁有高薪及穩定公職的你,就到TKB讓我們助你一臂之力吧!
 
 
讓【TKB百官網】專業國營輔考補習班
用完整的國營聯招課程,協助你考取國營事業!
↓↓立即填單諮詢↓↓
報名方式
如您對本課程有興趣,或需相關諮詢,請於下方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派專人與您聯繫,為您安排上課事宜,或回覆問題,感謝您!
我對課程有興趣
  • code
    換一個
若您有進修網會員帳號,建議您登入進修網,省去填表部份欄位的填寫!
相似課程推薦
  課程名稱 認證機構(分校) 上課地點 費用 開課日期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國營事業-2023(112)台灣菸酒招... 三民輔考資訊... 台北市中正區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桃園學堂】農會招考最新資訊... 百官網公職 線上課程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112台灣自來水招考招考最新課程... 三民輔考資訊... 線上課程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屏東學堂】中油雇員短期上榜C... 百官網公職 線上課程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國營事業-台水招考2023(112)最... 三民輔考資訊... 台中市東區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尚進_水號1267_全區495
人培在充電_課程專區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