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記帳士交流協會

廠商專區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記帳士交流協會

中華民國記帳士交流協會是由一群熱情有理想的記帳同業人員發起組織,並於民國96年1月27日正式成立;其目的在於透過協會促進記帳同仁交流,充實專業知識與技能,以期發揮最好的工作效率與服務品質。

隨著國際經貿市場的瞬息變化、兩岸經濟交流的日益頻繁、台灣社會的快速發展,連帶影響了國內企業競爭與各項稅務法規的更替,有鑑於此;我們認為協會更要扮演政府與工商業界間橋樑的角色,積極掌握最新資訊傳授全體會員,培訓最好的記帳士及高品質的記帳技能。

 

一、宗旨

本會為依法設立、非以營利為目的之社會團體,以記帳經驗 傳承交流為宗旨。

 

二、本會任務

  1. 促進會員聯繫,提供會員記帳經驗之交流。
  2. 定期舉辦記帳相關資訊講座,提昇會員記帳能力。
  3. 協助主管機關辦理有關記帳實務之各項活動。
  4. 輔導會員及非會員學習會計作帳實務技能,增加學員就業力。
  5. 辦理及協助推動會計記帳職業之相關之職業訓練、技能檢定、就業服務及促進就業之綜合規劃與研究事項。
  6.  

三、協會願景

  1. 努力推動會務工作,發展成為一個全國性的記帳士交流平台。
  2. 積極發展教育訓練,期許被社會肯定為一個有品質的培訓單位。
  3. 主動推薦優秀人才,提供工商業界最佳的工作品質與服務效能。
  4. 讓不同身分之學員,擁有會計實務作帳之技巧,提升自我價值創造職場不可取代性。
  5. 配合政府推行政令,隨時傳遞最新稅務資訊與搭建溝通橋樑。
  6. 致力塑造行業商譽,勉勵從業人員,無私奉獻締造良好的記帳士社會形象。

四、使命

為台灣地區培育優秀之會計及記帳士從業人員。


  • 機構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42號8樓之7
  • 聯絡人:尹小姐
  • 聯絡電話:0900-600-938
進修網粉絲團
服務電話
(02)8787-1111#2711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