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12工業產品設計必修課!

開課日期:隨時開課 課程費用:線上洽詢
上課時間:不拘 / 不拘 學習時程:12小時
上課地點: 高雄市鳳山區光遠路320號 map
適用對象:
‧具win XP、win7、win8或win10基礎操作
‧建議具3D視圖概念者
‧想從事工業、產品設計者
收藏課程
課程特色
Unigraphics NX/UG 是一套能讓你把腦中的設計具體呈現的實用軟體,可 3D 繪製市面上任何塑膠與金屬類的產品,像是汽機車設計,包含車燈、安全帽等;或家電 3C 產品,又或是航太類與船舶類的各式零件等,皆可透過 UG 進行 3D 繪製。

它雖屬工業設計軟體,運用在模具設計與 CNC 加工的範疇佔 7 成以上,但是在 CAD 建模方面,則具有許多發展性。UG 最強大的 CAD 建模能力在於它的無參數建模與無參數修改,用過的人都說讚。

比方說,可使用 IPAD 的 Procreate 繪製 sketch,再轉到 UG 描線轉繪成 3D。或可使用 ZBrush、Blender、Nomad sculpt(塑型軟體)快速拉任何產品,如滑鼠、汽車等曲面較多的產品,轉成 STL 檔案,再使用 UG 中利用逆向建模或正逆向方式繪製成 3D。

可搭配 KeyShot 渲染或 C4D 產品動畫設計,並可以在產品建模完成後,接下來再使用加工程式,來完成產品模具設計以一貫作業。

由此可見,UG 軟體的用途甚廣,結合其他軟體共同運用,將可讓你的設計更上層樓,完整呈現出絕佳的視覺張力。
詳細內容

首先會從基礎教起,採重點式教學,解釋建模始末,擺脫不必要的參數,僅保留乾淨基稿,讓你快速了解 UG 這套工業軟體的活用方法與構圖概念;到進階篇章,還會教你其他軟體與 UG 的搭配運用,作品更上一層。不論是前期的 Sketch,後期的 KeyShot 渲染建模產品擬真化,都可以在載具上視覺化呈現,更方便與客戶洽談,展現專業度。

老師將長達 20 年以上的經驗積累融入於課程中,一邊教學如何運用 UG 軟體,一邊用輕鬆的方式帶你了解工業產品設計產業發展與需要注意的地方。

師資介紹

Amuro 老師是高階工業產品設計專案負責人,已有長達二十餘年的業界經驗。

代表作包含有 SHOEI GT-Air 系列、Aria RX-7X 系列、眼鏡品牌 Swiss eye 與 SH+ 系列、DUCATI 配件設計、Harley-Davidson 腳踏板系統外型設計、遊艇設計、汽機車改裝配件與車燈設計、自行車安全帽設計、國際牌 SONY 等 3C 家電委託合作等等許多知名品牌產品。

報名方式
如您對本課程有興趣,或需相關諮詢,請於下方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派專人與您聯繫,為您安排上課事宜,或回覆問題,感謝您!
備註
為大眾提供豐富的電腦進修課程學習新知識擴大生活領域因課程偶有調整請以巨匠實際開課為主若有任何問題請洽巨匠開課分校
我對課程有興趣
  • code
    換一個
若您有進修網會員帳號,建議您登入進修網,省去填表部份欄位的填寫!
尚進_水號1263_回函右上280 聯成電腦_水號1251_回函右下280
相似課程推薦
  課程名稱 認證機構(分校) 上課地點 費用 開課日期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SolidWorks工業設計應用(初階... 龍華科技大學... 桃園市龜山區 7000 2024-05-05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BIM頂尖】MEP機電AC空調REVIT... 頂尖國際工程... 台北市中正區 線上洽詢 2024-04-27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遊戲人物設計班 聯成電腦板橋分校 新北市板橋區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精密機械設計入門-AutoCAD高效... 巨匠電腦竹南認證 苗栗縣竹南鎮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線上直播-AutoCAD 2D機構入門 巨匠電腦新竹認證 新竹市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ESG EDM_專區495_
活動_職前訓練_全區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