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檢衝刺班】N4大丈夫◎發現自我學習弱點,完美搶分!

開課日期:隨時開課 課程費用:線上洽詢
上課時間:不拘 / 不拘 學習時程:45hrs
上課地點: 線上課程 map
適用對象:
☑日語基礎N5以上
☑能大致聽懂,速度稍慢的日語日常會話
☑適合想完勝日檢N4的學員
收藏課程
課程特色
【上課方式】
線上真人教學,課程彈性安排,進度自主掌握!
讓同學能輕易地進入日文的世界,探索日本文化,擠身日語達人行列。

【客制化】
程度檢定分級,不怕聽不懂,不會學太淺

【多元化教材】
資深專業講師依照程度量身編撰課程教材,絕非一般市售的日語學習書。
輔助運用影音、新聞、動漫、輕小說、日劇...等,從生活經驗中學習日本特有文化。
詳細內容
想考日檢N4,不知從何著手嗎?
每天1HR,引導你考日檢的正確的第一步!讓你躋身日檢證照達人!
 
【上課內容】
 
01.精準學習
觀察歷年日檢出題方向,靈活變化日檢題型,整理出N4必考單字、文法、26句慣用語、以及口語表現,讓學生事半功倍地學習。
 
02.先聽再讀做筆記!教你答題技巧
針對錯誤解題進行解說,並提供不同詞性、相似詞、慣用語、類似用法,及陷阱題目的破題技巧,讓學生攻無不克,完勝N4日檢!
 

 
師資介紹
【日語名師】
台日講師均具備專業師資證照與五年以上教學經驗。
台籍師資:熟知學日語時所面臨的挑戰,故能找方法克服同學的學習痛點
日籍師資:標準日語發音,增強同學在生活會話與商用日語的能力。
報名方式
如您對本課程有興趣,或需相關諮詢,請於下方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派專人與您聯繫,為您安排上課事宜,或回覆問題,感謝您!
我對課程有興趣
  • code
    換一個
若您有進修網會員帳號,建議您登入進修網,省去填表部份欄位的填寫!
尚進_水號1263_回函右上280 聯外_水號1257_回函右下280
相似課程推薦
  課程名稱 認證機構(分校) 上課地點 費用 開課日期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N4日語主修會話 巨匠電腦沙鹿認證 台中市沙鹿區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10分鐘立即學會1000個日文動詞! 吳氏日文 線上課程 免費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N5日語主修會話 巨匠電腦沙鹿認證 台中市沙鹿區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N2 、N1當今日本 巨匠電腦沙鹿認證 線上課程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training 【產業新尖兵】國際經貿管理菁... 開南大學 桃園市蘆竹區 線上洽詢 2024-06-28
活動_職前訓練_全區495
女力爆發_課程專區495全區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