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教學】InDesign數位與印刷出版實務

開課日期:隨時開課 課程費用:線上洽詢
上課時間:不拘 / 不拘 學習時程:42小時
上課地點: 宜蘭縣羅東鎮中正路142號 map
適用對象:
在校生與社會新鮮人、對影像設計有興趣的人
收藏課程
課程特色
為你呈現一本書由無到有的流程, 了解紙張(紙材、絲紋、磅數)、認識紙張尺寸與書本開數,書本輸出、生產製程(打樣、印刷四色與特別色、摺紙裝訂…)並認識書本結構、書碼。
應用 PhotoshopCC, IllustratorCC 進行書本封面與封面局部光稿的設計,並設計書腰與書籤。
InDesign CC 是功能強大的數位排版應用軟體,提供您數位行動裝置排版、網頁協同作業與完美印刷設計功能。
與 Photoshop, Illustrator 不同的點在於,它在頁面安排的功能發展完整,讓您製作精美、出色,同時適合平面印刷、平板電腦以及其他數位閱讀平台的頁面。
透過雲端的整合,可以輕輕鬆鬆就能讓您調整設計版面,並適合於多種頁面尺寸,不論是在印刷紙本或是其他電子閱讀裝置上都能達到最佳的顯示。
您可透過快速套用、內容收集器工具、多種自訂樣式、存取最近使用字型…等省時功能加速生產力,減少浪費於印刷或螢幕顯示的版面調整時間,將時間專注於您的視覺設計。
增強 Publish Online 功能將連結內嵌在網站中、透過 Twitter 和電子郵件分享,以及取得文件檢視的相關分析,此外,已編輯的文件現在可以重新發佈至相同的 URL。
結合三大軟體的應用,更能完美應用於作品之中。
詳細內容
有關書的概念 書本封面-彩面設計 書本封面-彩面設計、預想圖 書本封面-局部光稿、書腰、書籤設計 內頁版型設計 圖檔置入 文稿導入 標題效果設計 內頁編輯設計 Epub、PDF 格式輸出 互動網頁-按鈕、超連結、動畫、物件狀態 互動網頁-聲音、影片 Online 功能
師資介紹
專業認證講師
報名方式
如您對本課程有興趣,或需相關諮詢,請於下方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派專人與您聯繫,為您安排上課事宜,或回覆問題,感謝您!
我對課程有興趣
  • code
    換一個
若您有進修網會員帳號,建議您登入進修網,省去填表部份欄位的填寫!
聯成外語_水號1235_回函右上280 聯外_水號1257_回函右下280
相似課程推薦
  課程名稱 認證機構(分校) 上課地點 費用 開課日期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2024年】 AFA 韓國世界廚藝大賽 中華研究發展... 台北市萬華區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Clip Studio Paint數位漫畫設計 巨匠電腦大里認證 台中市大里區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遊戲原畫設計師 巨匠電腦大里認證 線上課程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Comic少女漫畫設計班(高階) 聯成電腦板橋分校 新北市板橋區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國際插畫認證班 聯成電腦板橋分校 新北市板橋區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女力爆發_課程專區495全區
ESG EDM_專區495_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