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秒殺解題班-破解多益金證900+

開課日期:隨時開課 課程費用:線上洽詢
上課時間:不拘 / 不拘 學習時程:現場諮詢
上課地點: 線上課程 map
適用對象:
欲考取多益高分的同學,包括第一次準備多益的同學、每每考試分數都不盡人意/成績卡關的同學...看完整
收藏課程
課程特色
多益秒殺解題班-迅速掌握考取多益金證的關鍵,解析聽力閱讀的常見考題與陷阱,並補充常考單字與文法觀念,洋碩美語帶你三個月考取多益金證900+!
詳細內容
 

多益秒殺解題班,金證900+交給【洋碩美語】

 
多益證照可說是人人必備的語言證照,舉凡高中升學、大學畢業門檻、求職轉職都需要看多益成績,若能考取高分勢必能為自己增添不少分數!【洋碩美語】帶你創造高分!
 
多益聽力
☑ 反應時間過久,來不及畫卡就已經跳下一題?
☑ 單字聽不懂,常常搞混單字發音而選錯答案?
多益閱讀
☑ 總要在腦袋中默默整句翻譯完才選擇出答案?
☑ 時間不夠用,長篇閱讀從頭看到尾也猜到尾?
 
以上是很多同學們在考多益聽力/閱讀時常遇到的問題,洋碩美語【多益秒殺解題班】帶你杜絕這些問題,整理多益考試重點、搭配模擬試題演練,打造多名同學突破多益金證高分!
 
金證900+高分學員見證!
陳○霖
多益金證 955分
李○緯
多益金證 920分
在來洋碩美語補習之前,我的多益分數是735分,僅僅低空飛過多益藍色證書的分數,但在洋碩美語補習之後,我的多益分數進步了220分,提升到955分! 之前考過多益藍證,因為會想把每一個字都仔細讀完,導致時間根本不夠用,但透過洋碩美語老師的解題方法,讓我節省很多時間,充分的作答完所有題目!
劉○容
多益金證 920分
羅○遠
多益金證 900分
老師會透過題目不斷地幫我們複習教過的文法,對於易混淆的單字更是重複地提醒我們要注意差異,我才能在洋碩補習的短短兩個月內就能拿到不錯的成績! 從藍色證書突破到金色證書的瓶頸,我過去就是作答速度不夠快,還有對於各種題型不夠熟悉,但經過洋碩美語多益解題班,我成功克服以上的問題!
 
準備多益考試就選【洋碩美語】
▾下方填單詢問課程▾
 
報名方式
如您對本課程有興趣,或需相關諮詢,請於下方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派專人與您聯繫,為您安排上課事宜,或回覆問題,感謝您!
我對課程有興趣
  • code
    換一個
若您有進修網會員帳號,建議您登入進修網,省去填表部份欄位的填寫!
聯成外語_水號1235_回函右上280 聯成電腦_水號1251_回函右下280
相似課程推薦
  課程名稱 認證機構(分校) 上課地點 費用 開課日期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training 人力資源管理與勞資爭議處理實... 中華知識管理協會 高雄市新興區 1592 2024-06-15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training 人力資源管理與勞資爭議處理實... 中華知識管理協會 高雄市新興區 1592 2024-06-15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巧用Access建構自用ERP – 不寫... 中華工商研究... 台北市萬華區 5600 2024-06-15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training 【高額補助】無人機實景建模與... 中興大學創新... 南投縣南投市 線上洽詢 2024-06-13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training 【待業看這邊】●免費學剪輯!品... 虹宇事業股份... 桃園市中壢區 免費 2024-05-03
人培在充電_課程專區495
尚進_水號1267_全區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