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企業產學就業班

開課日期:隨時開課 課程費用:線上洽詢
上課時間:不拘 / 不拘 學習時程:60小時
上課地點: 彰化縣彰化市光復路129號 map
適用對象:
一、具有JavaSE及Java EEWeb應用程式設計能力的學員。
二、曾上過Java 7 OCP JP及OCE JWCD...看完整
收藏課程
課程特色
現今Java軟體專案的開發過程中,通常必須面臨需求異動、資料庫結構改變、程式架構的調整、效能瓶頸等許多來自專案內外部的嚴峻挑戰,而往往一個細微的改變就會牽一髮動全身,使得相關的程式都必須進行不同幅度的修改及重新佈署、測試;因此,在專案有限的時間、資源下要顧及軟體品質實屬不易,而使得系統越來越沒有彈性,也造成了時間、品質、彈性間的惡性循環。

"彈性"及"效能"向來都是軟體專案開發的一項重要課題及追尋的目標,高彈性的系統架構,能因應各種來自專案內外部的變化,足以讓所造成的程式修改幅度降到最低,進而節省時間、資源並提升品質。
但是,"彈性"必須仰賴著有經驗的系統設計及程式設計人員,藉由設計模式(Design Pattern)及相關技巧的運用才得以建立,並達成"彈性"及"效能"間的權衡,這對於專案團隊來說又是另一種考驗。

很幸運地,在Java技術蓬勃發展以及許多開放原碼(Open Source)社群的支持與努力下,解決各種瓶頸、提升效能與彈性的框架(Framework)逐漸的被開發出來,並運用於實際的專案上,而專案成員只要善用這些框架,就可以降低許多時間、資源以及溝通的成本,快速的架構出高彈性及效能的應用程式,更專注於主要商業流程的開發並提升品質。

因此,業界相當需要熟悉這些框架的人員,也願意付出更優渥的薪資及福利條件聘請他們參與專案的開發,框架的使用似乎儼然成為各類型專案的必備職能。
本課程將以實務專案的方式,帶領學員學習業界最常使用之Java後端框架Struts、Hibernate/JPA、Spring並搭配前端JavaScript、AJAX基礎技術與jQuery、Angular JS框架,使學員成為全方位的業界搶手人才。
詳細內容

一、團隊開發管理工具

二、Struts。

三、JPA(Java Persistence API)。

四、Spring。

五、RESTful Web Service

六、HTML5與CSS3

七、JavaScript與AJAX。

八、jQuery與AngularJS。

師資介紹
JAVA原廠講師
報名方式
如您對本課程有興趣,或需相關諮詢,請於下方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派專人與您聯繫,為您安排上課事宜,或回覆問題,感謝您!
我對課程有興趣
  • code
    換一個
若您有進修網會員帳號,建議您登入進修網,省去填表部份欄位的填寫!
聯成外語_水號1235_回函右上280 巨電_水號1264_回函右下280
相似課程推薦
  課程名稱 認證機構(分校) 上課地點 費用 開課日期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training 【產業新尖兵】全端工程師養成... 國立高雄師範... 高雄市苓雅區 線上洽詢 2024-06-28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APCS入門班 國立臺灣科技大學 台北市大安區 線上洽詢 2024-05-19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SQL Server 數據分析初階班 國立臺灣大學... 台北市大安區 4500 2024-04-28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線上遠距教學▲Web全端應用開發班 艾鍗學院 線上課程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免費】Java Web程式設計師養... 恆逸教育訓練中心 線上課程 免費 隨時開課
活動_職前訓練_全區495
人培在充電_課程專區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