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微軟宣佈擴增實境裝置HoloLens即日起開始出貨!
文章日期 2017-05-24
 
 
可以說是大家最期待的 AR 裝置 - 微軟 HoloLens 終於開始供貨了! 即日起推出開發者版本 $3,000 (約 NT$97,000),僅對應 Windows 作業系統。
 
HoloLens 有別於目前大家所熟悉的 VIVE、Gear VR 等,它是一款擴增實境 (AR) 的頭戴式裝置而事實上,對於一般使用者與研究設計者來說,HoloLens 這樣能夠在原有模型或是空間中操作的擴增實境裝置是一直被期待著的。
 
 
舉例來說好了,當我們要裝潢設計房子時,只要戴起 HoloLens 後利用對應的軟體來使用手勢操作,就能直接看到這樣按照你擺設的房子結果究竟會長成怎樣;在小小不平坦的房間床上,也能隨時堆砌喜歡的樂高; 坐在客廳沙發上研究土星的光環、窩在書房或是研究室中,還能跟朋友們一起討論著人體結構而不需要真的擺顆頭在中間!
 
這款 HoloLens 從去年亮相後就被各界期待著,現在終於推出開發者版本,但的確售價並沒有那麼親民。不過當開發者版本亮相後,我們也總算可以開始期待消費者版本囉!
 
 
(此篇文章轉貼自:點子生活)
 
-When you change the way you see the world
-You can change the world you see
(小編英文不好不要問我這什麼意思)
 
 
 
 
看了是不是手癢癢想敗阿
小編望了望荷包君,手突然又不癢了呢!(止癢好方法)
。・゚・(つд`゚)・゚・<小編
 
覺得自己的荷包跟小編的一樣嗎?
現在就點我提升職場力,荷包賺飽飽!
想敗什麼 就敗什麼!(記得敗了拿來給小編把玩把玩)
讀者留言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