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Android Pay 即將登台!誓與蘋果 三星血戰!
文章日期 2017-05-24
 
當 Apple Pay、Samsung Pay 陸續開放登台後,緊接著的重頭戲 Android Pay 也在稍早發出了邀請函,正式確認將於 6 月 1 日宣布在台開放!
 
根據邀請函的資訊至少可以確定目前第一波將會有中國信託與第一銀行的加入,而支援機種方面,請來了 ASUS、HTC、Sony 以及 LG 的合作夥伴出席,那麼也至少能夠期待這四個品牌的旗艦機種將能率先體驗 Android Pay !
 
 
 
目前 Apple Pay 與 Samsung Pay 的開通著實為台灣消費市場帶來了一個新的消費習慣轉變,現在 Android Pay 也即將加入行動支付的戰場,這三個行動支付由於分別有著不同對應的手機品牌,因此可以說是三國鼎立互不影響的局面,相信 2017 年下半年的行動支付市場,絕對會因此變得更加熱鬧。
 
 
 
(本文轉貼自:點子生活)
 
 
看來行動支付可是之後的生活新方式阿
可惜小編什麼Pay都不能Pay 只能黑白配(´;ω;`)ヾ(・∀・`) (小編捐款專線0912345678)
只好去逛逛亞馬遜撫慰我的心靈
欸?台灣沒有亞馬遜?
 
我看你還是不太懂喔~ 趕快點我看看亞馬遜來台!
讀者留言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