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M
CISM
考照費用:早期報名(6/17之前) ISACA會員: US$440...看完整
考試資訊
有效期限:
依該證照規定期間內更新
簡章發售日:
暫無資訊
發照單位:
資訊系統稽核暨控制協會(Information Systems Audit and Control Association, ISACA)
考試地點:
在CISM考試前2到3週,考生會收到考試機構寄來的准考證以及來自ISACA的電子准考證。

准考證上標明了考試的日期、入場登記時間與考試地點、當天日程安排以及參加CISM考試必須攜帶的資料。
報名資格:
報考者至少要具備5年以上專業資訊系統安全相關工作經瞼,其中須有3年以上的資安主管經驗
考完之後需要
證照簡介
CISM不同於其他的資訊安全認證,在於它的經驗要求以及集中在資訊安全經理人工作上的執行。
 
其他資訊安全認證重點在於特定的技術、作業平台或是產品資訊。
 
或是針對資訊安全工作的前幾年工作。唯有CISM是針對資訊安全經理人,重點已經不再是個別的技術或者是技能, 而是移轉到整個企業的資訊安全管理。
考試內容
1.資訊安全治理 (Information Security Governance) (21) 建立並維持一種管理架構,以確認資訊安全政策與經營目標相一致,同時符合現行的法律法規。
 
2.風險管理(Risk Management )(21)鑑別和管理資訊安全風險以符合企業目標。
 
3.資訊安全計劃管理(Information Security Program(me) Management) (21) 設計,開發及管理資訊安全計畫,以強化資訊安全管理框架。
 
4.資訊安全性管理 (Information Security Management) (24) 依資訊安全計劃執行監督和指導資訊安全作業。
 
5.事件回應管理(Response Management)(13)當遭受破壞性的資訊安全性事件,能發展及建立回應的機制,並且從破壞性中恢復。
備註
請至總會網站報名 ISACA的網址www.isaca.org/examreg
3年7萬_證照495
尖兵活動頁_證照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