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MA Level A,國際特級專案經理
IPMA Level A,Project Director
考照費用:面試:80,000元 登錄費:10,000元
考試資訊
有效期限:
5年
簡章發售日:
暫無資訊
發照單位:
台灣專案管理學會、國際專案管理協會(International Project Management Association,IPMA)
考試地點:
1. IPMA A 級專案管理師證照考試,依北、中、南部開課地點,就地實施筆試。
2.IPMA C 級專案管理師證照考試,依北、中、南部開課地點,就地實施筆試,惟口試部份則必須至學會本部實施。
報名資格:
1.大學在校生、大專院校或同等學歷畢業均可參加IPMA D級證照之考訓。
2.凡通過Level D級認證後, Level C級考照時免筆試。
證照簡介

 


國際專案管理協會(International Project Management Association,簡稱 IPMA )1965年成立於瑞士,祕書處設於荷蘭,目前全球有 52 個會員國,是全世界最大最具規模的國際專案管理組織。

IPMA在全球推行的四級專案管理專業資質認證體系。
 
IPMA是對專案管理人員知識、經驗和能力水準的綜合評估證明,根據 IPMA 認證等級劃分獲得 IPMA各級專案管理認證的人員,將分別具有負責大型國際項目、大型複雜項目、一般複雜專案或具有從事專案管理專業工作的能力,並依據國際專案管理專業資質標準(IPMA Competence Baseline,簡稱 ICB),針對專案管理人員專業水準的不同將專案管理專業人員資質認證劃分為四個等級,即A 級、B 級、C 級、D級,每個等級分別授予不同級別的證書。

IPMA A 級( Level A )證書稱為認證的國際特級專案經理( Certificated Projects Director ),獲得這一級認證的專案管理專業人員有能力指導一個公司( 或一個分支機構 )的包括有諸多專案的複雜規劃,有能力管理該組織的所有專案,或者管理重要的大型專案。
 
考試內容
面試:
 1.申請人須遞交國際專案管理專業資質認證申請表、自我評估表及專案報告書(中、英文各二份) http://www.tw-pma.org.tw/certification/A.html
 2 .每個申請者的面試時間120~180分鐘。
 
 
筆試 ( R )
專案報告 ( P )
面試 (I)
滿分
N / A
28 - 40
39.6
及格分數
N / A
P≧28
R≧24.2
備註

報名方式:http://www.tw-pma.org.tw
或加入學會官方LINE@諮詢:@uns7215z(需包含@)

繳費方式: 銀行匯款(轉帳) 合作金庫:代碼(006)高雄科技園區分行  帳號:3524717000676 戶名:清華國際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登錄費:凡通過認證之申請者,需繳交登錄費方可取得證照。
繳交後其專案管理證照序號亦登載於IPMA 國際專案管理師證照序號庫(http://ipma.world),可於全球查詢該證照之有效性及國際性。

登錄費繳交後,約2週內可正式取得IPMA 國際專案管理證照。
 

專案經理:蘇經理
Email:tpma.chiu@gmail.comtpma.pm@gmail.com
地址:(830)高雄市鳳山區博愛路 529 號 12 樓
電話: ( 07 ) 7476543
傳真:( 07 ) 7434906
3年7萬_證照495
尖兵活動頁_證照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