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Easy專案管理4堂課:3.規劃篇-敏捷式專案成本

開課日期:隨時開課 課程費用:線上洽詢
上課時間:不拘 / 不拘 學習時程:2小時11分
上課地點: 苗栗縣竹南鎮延平路110號 map
適用對象:
中高階管理者。
行銷部人員。
製程部人員。...看完整
收藏課程
課程特色
Microsoft Project 的介面視窗接近百個,且專案往往具有獨特性與時效性,若只依靠既往經驗操作,難以有效管理專案,因此你需要這一系列課程,在短短的時間內帶你了解在專案的不同階段時適宜選用哪些視窗編輯與顯示,更清楚其中應注意之處。
此系列共 4 堂課程,前 3 堂課屬於規劃篇,第 4 堂課則屬於執行篇,每課會有 5~8 個範例,除了教授專案管理軟體外,也將專案管理觀念與實務狀況置入,說明在不同專案情境該怎麼操作軟體,包含前後台管理的注意事項、設計與實務同步的專案等,協助你從實作中快速學會 Microsoft Project 專案管理軟體工具的用法,自行操作時再不會手足無措,更加得心應手。
課程範例則以常見的專案項目為例,可產出的報表包含:
專案規劃期:甘特圖、成本估算表、資源管理圖表。
專案執行期:追蹤甘特圖、實獲值分析報表、現金流量表。
資源管理:資源應執行之任務、每月任務報表。
進度管理:進度線之設定、有特殊限制之任務管理等。
課後,能提升你在計畫、管理專案與專案團隊方面的效率,並且不需再額外耗時費力地繪製各種圖表,只要在 Microsoft Project 中建立相關資訊後,即可快速完成。
詳細內容
1.專案成本類型與設定
2.成本誤差解決妙方
師資介紹
黃瀞儀老師
從職場踏入到資訊教育的時間,一眨眼也十多年了。在資訊教育系統的這段時間中,將職場中需應用的技能融入到資訊軟體課程中,讓學員有所收穫並能回饋於職場。在這幾年尤其專攻在專案管理領域,更是將專案管理理論、工具及實務結合為一,讓專案管理者在管理專案上更有效率。
報名方式
如您對本課程有興趣,或需相關諮詢,請於下方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派專人與您聯繫,為您安排上課事宜,或回覆問題,感謝您!
備註
專案管理
我對課程有興趣
  • code
    換一個
若您有進修網會員帳號,建議您登入進修網,省去填表部份欄位的填寫!
聯成外語_水號1260_回函上280 聯成電腦_水號1251_回函右下280
相似課程推薦
  課程名稱 認證機構(分校) 上課地點 費用 開課日期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職場必備-工作效率倍增術-目標... 財團法人台中... 台中市西屯區 3500 2024-04-11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PMPBA】國際商業分析師PMI-PB... 恆逸教育訓練中心 台北市松山區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聽力正音課程-快樂學發音,英... 百官網公職 台中市西屯區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PMP®專案管理實戰班 台灣檢驗科技... 新北市五股區 11400 2024-06-11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PMP®專案管理實戰班 台灣檢驗科技... 高雄市楠梓區 11400 2024-06-12
課卡-本月新登場-495全區
職前訓練_全區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