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P專案管理師認證

開課日期:2024-05-04 課程費用:24000 備註:已為早鳥價
上課時間:週六,週日 / 上午,下午 學習時程:36
上課地點: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90號2樓 map
適用對象:
企業高階經理人及企業主
系統專案專案經理人、系統管理者、SI系統整合工程師、SD系統開發...看完整
適合職務:
收藏課程
課程特色
1.吸收實務經驗並通過認證考試

課程內容涵蓋最新版PMBOK® Guide 第七版專案管理知識、架構解說,並配合學員高度推薦的iPassPMP補充教材與題庫作詳細解說。協助學員快速擴展知識領域並提高專案管理技能,能有效率地取得認證。

2.預知風險、避免盲點、防止錯誤,讓您成為高績效的經理人

依照專案管理知識體系(PMBOK®) 8個績效領域實施專案管理, 不但有一定的操作模式可供依循,只要按照步驟作規劃與檢視,不但可以預知可能風險,還能避免主觀與失誤,讓您成為優秀的經理人。

3.專案管理師供不應求,取得證照立刻成為熱門人才

世界頂尖企業都已認同專案管理的重要性,跨國性企業均要求專業經理人需具備PMP® 認證資格!國際級企業更在兩岸延攬合格專案管理師。取得PMP®證照,讓您的競爭力與國際接軌,職場發展無限寬廣!
詳細內容

未來的專業優勢

國外許多公司都鼓勵其管理人員取得PMP®資格,PMP®且已是晉身主管必備證照。在中國大陸,專案管理證照由政府大力推動,除要求大型工程的總工程師必須具備專案管理證照,北京奧運所有標案廠商都也必須擁有專案管理證照。依全球競爭的態勢,未來企業對專案管理認證和專案管理人才的要求都將持續增加。

課程效益

對個人效益:

  • 協助獲取PMP®認證
  • 洞悉PMBOK® Guide第七版8個績效領域之精髓, 大幅提升專案成功率
  • 具備國際級專案管理技能,與國際接軌無障礙
  • 大幅提升個人職場競爭力

對企業效益:

  • 提升企業整體專案成功率、降低專案成本、大幅提升企業整體競爭力
  • 有助於承包政府或大型、國際型、利潤高之專案(目前許多政府標案要求廠商需有PMP®證照,方能參與競標)
  • 增強客戶之信心、擴大事業版圖

適合對象

  1. 企業高階經理人及企業主
  2. 系統專案專案經理人、系統管理者、SI系統整合工程師、SD系統開發工程師、及欲提升專案管理能力者
  3. 執掌團隊領袖的專案主管,需要對公司內外部進行專案說明與帶領專案運行的專案經理人
  4. 執行專案計畫,卻不知從何下手的專案經理人
  5. 應職務所需,需對外做專案簡報的業務行銷人員
  6. 企業各部門中高階主管、行銷企劃人員、行銷業務人員
  7. 肩負員工在職訓練,與主管養成教育教材之責的企業人力資源部
  8. 願意增進職場必備技能,增強自身競爭力的一般上班族

課程大綱

架構與組織

  • 專案管理簡介
    專案與專案管理、專案管理知識體(PMBOK® Guide)介紹、專案管理的內容
  • 專案運作的環境
    企業環境、組織流程資產、組織系統
  • 專案經理的角色
    專案經理的影響力、專案經理的職能

專案績效領域(PROJECT PERFORMANCE DOMAINS)

  • 專案利害關係人績效領域(Project Stakeholder Performance Domain)
    發展溝通策略以及利害關係人參與策略,增加利害關係人對專案的支持、減少利害關係人對專案的抵制。
  • 專案團隊績效領域(Project Team Performance Domain)
    提升專案團隊人員職能,促進團隊人員正面互動,發展高效率專案團隊。
  • 開發方法以及生命週期績效領域(Development Approach and Life Cycle Performance Domain)
    分析專案工作特性選擇預測方法或者敏捷方法發展專案產品開發生命週期。
  • 專案規劃績效領域(Project Planning Performance Domain)
    依照專案目標規劃專案範疇、專案時程、專案預算。
  • 專案工作績效領域(Project Work Performance Domain)
    執行專案工作、累積知識、管理專案變更、完成專案交付成果。
  • 專案交付績效領域(Project Delivery Performance Domain)
    確保專案交付成果符合品質需求,邀請利害關係人正式接受專案交付成果。
  • 專案衡量績效領域(Project Measuremen Performance Domain)
    持續追蹤審查專案工作績效,提出修正專案績效偏差的矯正措施以及預防行動。
  • 專案不確定性績效領域(Project Uncertainty Performance Domain)
    識別專案風險,實施風險定性及定量分析,規劃及執行風險回應策略。

授課教材(包含iPASS線上教材120天)

     1. iPASS PMP全攻略:        詳細說明PMP必考專案管理標準架構以及重要觀念。

     2. iPASS PMP題庫解析:詳細分類彙整PMP題庫精選考題, 完整說明考試題型以及選擇正確答案必備的重要專案管理知識觀念。

     3. iPASS PMP實力測驗:提供強弱分析測試PMP考試的準備程度,達到合格標準保證具備通過PMP考試的最佳實力 。

     4. iPASS PMP報名流程:詳實說明每一個考試報名步驟及欄位的填寫方式,保證學員輕鬆完成繁複的PMP考試報名程序。

     5. iPASS PMP考試寶典:提供考前15天最即時的PMP考題重點,提供學員考前衝刺必讀的重要資料。

備註: 本課程iPASS線上使用教材為資展國際學員方案,不含iPASS退費保證服務。

學生心得


資策會時期學員PMP®考試心得分享:一

為期四周的準備.但上課融會貫通, 在二個月後refresh很快。前面二周多, 只有土法逐章復習七月老師的上課內容, 以課本為主 。每一單元結束, 就以iPass 對應單元題庫解析作練習, 但第一回合挫折感很大。到第三周末才開始對題目的關鍵字有反射性的回應。

我蠻建議, 以Flow Chart 的觀念來記 47 個processes 的互相關係及異同點。在一些流程、Input/Output 的邏輯考題上很有幫助,也完全排除死背的需要。

最後一週, 寶典的熟悉度十分重要. 較特殊的題型, 寶典佔了一半以上。其他的都算基本邏輯題型. 至於剩下七八題較實務兼刁鑽的考題, 就只能考實力。我連同寶典及上課補充的練習題, 最後三天, 每天都看上一到兩次, 另外, 我也索取了iPass模擬程式, 把Test ABC試了一回。

考試時, 題目較長且活;

一開始的題目真的比較難,也因緊張、不適應, 前半小時才答十題左右。但,找到題感後,幾乎是十幾秒一題的速度在回答。

建議, 計算題型要細心, 我後來把所有的計算題都MARK, 要求算二次來確認拿分,還真的賺回二題誤解題型。

大致上來看, 題目有近二十題是難度較高的, 中文描述也不夠好, 反倒英文題目有較多暗示,也建議困住時, 可以看一下原文題目找線索。刪去法加關鍵字是答題的不二法則。 (老師也有提醒)

 

再次致謝~~~

 

祝 大家都順利考過.

資策會時期學員PMP®考試心得分享:二

當拿到ipass全功略時,就要求自己要在一個月內讀完全部章節,也許去年就上課過了,所以其實讀起來並不陌生,也比較容易進入狀況。

讀全功略時,一邊讀一邊寫筆記,一開始從最重要ch4~ch7、然後跳ch12、ch8、ch9到ch1,(順序依個人的想法來讀)讀完全功略就看題庫解析(順序跟全功略一樣),到考前一個月題庫只讀一次,然後做測驗,只做A卷,考的也沒很好,之後參加總複習,上完後發現真的是要在讀一次題庫,(記憶力當時有減弱的情形)

後來聽沈姐說ipass有提供考試測驗的測試版,立即就去申請。考前倒數二個月,就拼命的狂練測驗題,知道哪一章節弱,就去重讀那一章節的題庫,AB卷大概有測了六次。 測驗完成的速度愈來愈快、成績也愈來愈高,這樣讓人很滿足~考題寶典反覆讀了有四次,就去考試了~

我考的是下午組:12點就開始準備了,進場只能帶護照,手錶、包包都不能帶、口袋也要清空~

考試的題目,最常考CPI,EV也有好幾題,浮時也是考一堆圖,結果答案是0,寶典的題目幾乎有80%,所以心情也沒那麼緊張了,計算題我都先MARK起來,最後在來做,也還有時間檢查,考到最後其實會沒力,就直接送出了,而在成績皆曉的那一刻真的很難熬,程式跑超久的~(電腦可能舊了@@)但看到PASS,心瞬間就放松了~

心中雖沒有很澎拜,但至少我過關了,也盡力了~沒有對不起自己~
所以,努力的讀書,就會有好的成績嚕~考試的同學們,fighting~

芳竹

資策會時期學員PMP®考試心得分享:三

準備時間約兩週,每天約4小時,課程結束後荒廢近兩個月,花了足足一週才把講義和全攻略讀完一遍(九大知識領域),邊唸邊整理重點筆記(名詞定義和T&T)

實力測驗做一回後分數不理想,分析應該是觀念沒有讀通的關係,第二週改變策略以五大流程群組再複習一遍。最後三天只挑自己較沒把握的章節題庫練習,再加上考試寶典並熟記問答之間的關鍵字(以英文為主)。

計算題沒有預期中的多,都是SPI/CPI,關鍵路徑關鍵鏈也只有2題左右,約有2/3都是情境問題,敘述也不短,然後問PM接下來會怎麼做,答案也都很長,不是一秒內可以選出來的,天啊!(可能是我還是沒讀通)。只好用邏輯推斷兼刪去法慢慢解。

我考的蠻辛苦的~足足用了四個小時~

再次感謝資策會所有老師和沈小姐的指導,除了證照,整體課程對工作的方式和思考模式助益很大,期許自己能夠學以致用持續精進

謝謝您們 :>

資策會時期學員PMP®考試心得分享:四

我是五月底開始上課,七月十二日才上完,七月中就上網報好名決定八月底考試。

每天下班後至少會讀三小時,六日假日是讀一整天,連喜歡的韓劇都不敢開來看。讀書重點是放在把講義唸完且讀懂,可是快考試的前二週第一次做二百題只有76%正確率,所以特地請假二天讀書。

 

前四天考試衝刺準備心得:
把講義讀二遍後面例題做熟,考前寶典讀二次,總復習也讀二次, ITTO至少有讀熟 用背一個字加聯想來記,最後把品質的工具搞清楚各是做什麼用。風險稽核、品質稽核、採購稽核的目的及在哪個流程,計算題都算完也弄清楚如何推浮時,採購的工具及各契約種類也搞清楚買方賣方的風險。最後一天早點睡只帶小筆記本去考場翻閱。

 

考試當天:
八點半考試,七點四十分就到考試中心。先去洗手間後坐在考場外的椅子等著被叫名字,這時有時間可翻一下自己的筆記本。考場人員出來後會核對護照姓名後,給置物櫃鑰匙後把隨身包包鎖好,只能帶護照進去。等著他在呼叫名字後,就會進去個小房間然後會搜身。最好不要穿很多口袋的衣褲。

前面考題偏難,一直MARK,後面就比較簡單。大約花三個小時全部寫完,也有足夠時間檢查MARK的考題,因為MARK的題數不多就想直接按完成,以為送出後是直接有結果,沒想到還要填問卷,問卷填完送出後 才出現英文恭禧。出去後當場會給考試結果,晚上就收到PMI的恭禧信。

感想:
考題偏難,情境題很多,品質出很多題,還是要把講義讀熟才是王道。

總算考過了,謝謝資策會輔考的幫助,
讓我順利拿到PMP®

 

思樺

 

上課時段

班級類別 上課時間 時數說明(總時數36小時)
二四夜間班(線上課程) 週二、週四晚上18:45~晚上21:45 3小時*12堂課
台北週末六日班 週六、週日早上09:00~下午16:30 6小時*6堂課
台北平日密集班 週一至週五早上09:00~下午17:15 7.2小時*5堂課
台中週日班 週日早上09:00~下午16:30 6小時*6堂課
高雄週末班 週六、日早上09:00~下午17:40 7.2小時*5堂課

 

全年課表

MPM100T2403 台北 2024/01/06 2024/01/28 台北週末六日班
MPM100T2402 線上課程 2024/01/02 2024/02/22 二四夜間班
MPM100T2404 台北 2024/03/04 2024/03/08 台北密集平日班
MPM100T2405 台中 2024/04/13 2024/04/28 台中週末六日班
MPM100T2406 高雄 2024/03/16 2024/03/30 高雄週末六日班
MPM100T2407 台北 2024/05/04 2024/05/19 台北週末六日班
MPM100T2408 線上課程 2024/05/07 2024/06/13 二四夜間班
MPM100T2409 台北 2024/06/03 2024/06/07 台北密集平日班
MPM100T23xx 台中 安排中 安排中 台中週末六日班
MPM100T23xx 高雄 安排中 安排中 高雄週末六日班


 

考試資訊

PMP®專案管理師認證課程不含證照考試,請學員完課後,可依據自己的準備狀況,報名線上考試。

我們提供的證照考試資訊定期更新,學員請以PMI官網為準。

師資介紹

高光輝

經歷:

  • 資深資策會講師
  • 資深資展國際講師
  • 上市櫃公司技術工程處-協理
  • 上市櫃公司總經理室-專案經理

專業認證:

  • PMI® - Project Management Professional
  • MCSE 、MCSD 、MCAD、MCDBA、CCNA

專業經驗:

  • PMP®證照考試、歷年考題考情考向解析
  • 專案管理、 知識管理

 

林老師

交通大學應用化學碩士

經歷:

  • 專案管理學會 台灣分會理事
  • D-Link 軟體規劃經理
  • 資訊工業策進會 經理
  • Netstart Networks 業務代表

專業認證與資格:

  • 國際專案管理師 (PMP, Professional Project Management)
  • 敏捷專案管理師 CSM, Certified Srum Master)
  • 和風談判認證講師
  • 資展國際資深講師
 
報名方式
如您對本課程有興趣,或需相關諮詢,請於下方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派專人與您聯繫,為您安排上課事宜,或回覆問題,感謝您!
我對課程有興趣
  • code
    換一個
若您有進修網會員帳號,建議您登入進修網,省去填表部份欄位的填寫!
尚進_水號1263_回函右上280 聯外_水號1257_回函右下280
相似課程推薦
  課程名稱 認證機構(分校) 上課地點 費用 開課日期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超Easy專案管理4堂課:2.規劃篇... 巨匠電腦竹南認證 苗栗縣竹南鎮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超Easy專案管理4堂課:3.規劃篇... 巨匠電腦竹南認證 苗栗縣竹南鎮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線上 online】企業公文撰寫技... 中華人事主管協會 線上課程 3700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敏捷開發實戰班 台灣檢驗科技... 高雄市楠梓區 15010 2024-05-28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敏捷開發實戰班 台灣檢驗科技... 新北市五股區 15010 2024-10-24
人培在充電_課程專區495
女力爆發_課程專區495全區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