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桃園捷運招考,30天短衝班讓你擠進24個名額!

開課日期:隨時開課 課程費用:線上洽詢
上課時間:週三,週五 / 晚上 學習時程:0
上課地點: 線上課程 map
適用對象:
欲報考桃園捷運招考者
收藏課程
課程特色
TKB百官網公職提供同學30天桃捷短衝課程,課程內容擷取重點,讓你在30天內快速吸收桃捷考科,大幅提升上榜機會!
詳細內容
外交特考-外特

 

2020年桃園捷運招考24人,TKB百官網公職讓同學30天就有機會上榜!
桃園捷運在2017年順利通車後,旅運量大增,連續幾年都有招考人員,2020年桃園捷運招考將招募24人,2/17開始報名,3/21舉行桃捷筆試。
 
考試剩下一個多月,TKB百官網公職特別推出【2020年桃捷招考短衝課程】,提供同學桃捷考科的考試重點與題庫練習,讓同學在短短30天內,大幅提升上榜機率。
 
 
TKB百官網公職【2020年桃捷招考短衝課程】,讓你30天掌握桃捷招考重點!
2020年桃園捷運招考預計招募運務類組、維修類組、原住民類組等共三大類別,桃捷招考將於3/21舉辦考試,剩下約一個多月的時間,快來了解桃捷招考的重點、即刻開始準備桃捷招考。
百官網公職在捷運輔考上有將近10年的經驗,捷運招考課程專業、完整,細細剖析各考科的重點,百官網公職的課程不只面面俱到,考後還有口面試輔導,讓你快速學習、完全吸收
因應桃捷招考的準備期短,百官網公職特別開設【2020年桃捷招考短衝課程】,讓同學30天內就掌握桃捷招考重點,短期就有機會衝刺上榜!
想搶先其他桃捷招考的競爭對手嗎?想在短短30天內贏過其他人嗎?現在就來填單諮詢桃捷短衝課程吧!
 
報名方式
如您對本課程有興趣,或需相關諮詢,請於下方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派專人與您聯繫,為您安排上課事宜,或回覆問題,感謝您!
我對課程有興趣
  • code
    換一個
若您有進修網會員帳號,建議您登入進修網,省去填表部份欄位的填寫!
相似課程推薦
  課程名稱 認證機構(分校) 上課地點 費用 開課日期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國營事業-2023(112)台灣菸酒招... 三民輔考資訊... 台北市中正區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國營事業-郵局招考2023(112)年... 三民輔考資訊... 台南市中西區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112台灣自來水招考招考最新課程... 三民輔考資訊... 線上課程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楠梓學堂】中油雇員短期上榜C... 百官網公職 線上課程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屏東學堂】中油雇員短期上榜C... 百官網公職 線上課程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尚進_水號1267_全區495
人培在充電_課程專區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