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空中大學商學系「地政士、不動產經紀人及不動產估價師」

開課日期:2024-09-02 課程費用:線上洽詢
上課時間:不拘 / 不拘 學習時程:如內容所示
上課地點: 新竹市東區大學路1001號 map
適用對象:
1.有經驗的從業人員,或準備應考不動產證照的同學修讀。
2.對於不動產交易或相關知識有興...看完整
收藏課程
課程特色
一、 開班目的
因應時代的趨勢,協助具有實務經驗的從業人員,或是有志於準備應考不
動產證照者,提升並強化專業知能,俾能參加地政士、不動產經紀人及不
動產估價師的證照考試,進而達到三贏。
二、 專班特色
本專班規劃二年期的課程,第一年課程結合地政士及不動產經紀人的考試
科目;修滿二年課程可報考不動產估價師,以及取得該證照必備學分。本
專班非常適合有實務經驗的從業人員,或是準備應考不動產證照的同學報
名修讀。
詳細內容
一、授課方式:
課程 A.B.C.三科將採四次實體面授教學方式上課,
每周自行上網觀看網路教 材;課程 D.則採 18 週視訊面授上課。
二、成績評分方式:
每門課程須繳交兩次作業,
第一次、第二次平時作業成績(各10%,合計20 %),
第三次平時成績(10%):由面授教師依據學生之學習參與(含面授 到課率及面授教師規定)評定。
平時成績佔30%,期中評量佔30%,期末評量 佔40%。
三、本專班規劃之課程,專班學生除曾在本校修習過,准予免修外,應全部選 讀,若該學期因學生未繳費續讀,導致開班人數不符規定時,本班即予停 止,改與其他專班『「併班、跨班排課」採視訊面授』或自行改以一般生自 行選課修 讀採視訊面授及考試統一命題。
 
師資介紹
一、報名資格:
1.全修生:具有高中(職)畢業或同等學力之本國國民(或持有中華民國居留 證)可報名,具有學籍。
2.選修生:不限學歷,年滿18歲,不具學籍;修滿40學分成績及格,可報名為 全修生。
※備註:
1.報考地政士和不動產經紀人,必須具有高中(職)畢業學歷。
2.報考不動產估價師,必須具有專科以上學歷不動產相關科系畢業, 或專科以上學歷畢業,曾修習不動產估價(理論)或土地估價(理 論)及不動產估價實務二學科,及規定各領域相關課程,每領域至 少一學科,每一學科至多採計三學分,合計至少六科十八學分以 上。修滿本專班兩年課程,即符合上述學分要求,成績及格,發給學 分證明書。
二、費用:
1.報名費300元,
2.大學部學分費每學分940元(大學部全修生,具以下身分者可申請學費減免:身 心障礙、身心障礙者子女、中低/低收入戶、原住民), 65歲以上就讀每學分 140元;書籍費用另計。 3.推廣課程學分費每學分3000元(空大空專生者免收推廣課程報名費)
三、報名日期及方式:
1.113年4月1日至113年8月30日來電登記,報名人數達 15人以上者,簡訊通知 前來註冊選課。(報名及洽詢電話:03-5720930#1316)
2.攜帶證件:全修生:身分證正本、畢業證書正本、1吋相片1張(如需辦理學費 減免,請一併攜帶相關證明資料正本),選修生:身分證正本。
報名方式
如您對本課程有興趣,或需相關諮詢,請於下方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派專人與您聯繫,為您安排上課事宜,或回覆問題,感謝您!
我對課程有興趣
  • code
    換一個
若您有進修網會員帳號,建議您登入進修網,省去填表部份欄位的填寫!
聯成電腦_水號1244_回函右上280 聯外_水號1257_回函右下280
相似課程推薦
  課程名稱 認證機構(分校) 上課地點 費用 開課日期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113學年度 進修部二專單獨招生 中國科技大學(... 台北市文山區 線上洽詢 2024-09-09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進修部二技單獨招生 中國科技大學 台北市文山區 線上洽詢 2024-09-09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空中大學「兒童保育及少年生活... 國立空中大學... 桃園市中壢區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空中大學「社會科學系」課程專... 國立空中大學... 新北市蘆洲區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空中大學「遊程規劃」學分學程 國立空中大學... 桃園市中壢區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女力爆發_課程專區495全區
ESG EDM_專區495_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