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國際外語

城市國際外語

城市國際外語

城市國際外語

City International Foreign Language

 

城市國際外語執行長深耕英語補教界15年以上,結合多元而豐富的教學經驗,將滿懷的教學熱忱付諸行動,貫注於精實的管理與授課的規劃,秉持「堅持本心,始終如一」的信念,致力滿足學員對於外語學習的需求,並在學習外語的道路上,陪伴著學員持之以恆。

 

誠信辦學主張

Honesty & Sincerely

 

城市國際外語針對課程與活動的規劃,強調輕鬆活潑的上課方式,以情境式教學為基底,「聽、說、讀、寫」四個方面並進,通過嚴選教材、多樣化課程設計與實地演練的課外活動,幫助學員提升外語能力。擁有中、外籍教師雙重資源,落實3-10人菁英小班制,讓師生互動更加密切;每位學員皆有顧問定期關心學習狀態,依據聽、說、讀、寫四大領域進行客製化的課程規劃服務,以專業的角度與真摯的態度,為每一位學員量身打造適合的英語課程。 

 

成就無限可能

Infinity & Harvest

 

城市國際外語提供多樣化的外語課程與考取證照的保證班,以專業的教學角度、完善的課程制度以及真誠的服務態度,讓每位學員能從課程中,獲得飽滿的收穫與實質的應用,讓外語自然融入生活。除了一般學員課程之外,城市國際外語還提供企業證照課程規劃,依據不同的產業領域,進行客製化的課程設計,輔助員工考取證照,進而提升企業競爭力,共創無限商機。


  • 機構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2號4樓-4
  • 聯絡人:謝經理Frank
  • 聯絡電話:02-27562655
進修網粉絲團
服務電話
(02)8787-1111#2711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