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半功倍玩數據!Python與Excel的超級自動化整合術

開課日期:隨時開課 課程費用:2499
上課時間:不拘 / 不拘 學習時程:約7小時
上課地點: 線上課程 map
適用對象:
☆ 在工作或是學習上需要用到 Excel 文件操作。
☆ 需要定期將大量資料做處理彙整成一份Exce...看完整
收藏課程
課程特色
☆ 了解Python與Excel之間的語法關係。

☆ 學會使用Python爬蟲,自動找尋特定資料,蒐集並儲存到Excel裡。
詳細內容
工具
☆ 完備的Python資料庫語法,進行各種應用。
 
製作
☆ 批次處理大量檔案(根據設定的條件篩選出特定的資料彙整成一張表格)。
☆ 讓兩份有相互關係的Excel作儲存格資料的比對。
☆ 自動修改Excel儲存格資料與樣式(例如;自動更新股價、匯率等等)。

事前準備:
❶ 要先行準備的工具或軟體
☆ Windows 7 以上或是 mac 皆可。

❷ 先備知識
☆ 不需要會Python,因為會從基本語法教起,讓程式初學者也能學會的一門技藝。
☆ 不需要複雜的操作Excel,只需要看懂表格以及基本的操作即可。
 
 
 
師資介紹

 

大家好,我是Jimmy老師,從大學開始對於程式語言有高度興趣,由於是半自學出身,
了解初學者對於剛接觸程式的陌生以及痛點,知道一般人不熟悉的地方,能很快的帶領學生從無到有的學會基本的程式語言以及應用。平時的興趣是烹飪,也會偶爾看看電影,吃吃美食,放鬆自己。喜歡在無壓力的情況下學習或是寫程式,這樣的效果會是最好的,所以比起面對面教學,我更希望的是可以隨時隨地進行學習的網路課程,在雙方不需要約定時間的情況下,更能便利的學習。

 

現職
外商擔任硬體工程師。

經歷
擁有面對課堂學生教學的經驗,曾代表台灣到美國參加大型程式競賽(ICCAD)。
拿過半導體電腦自動化設計比賽的第一名,曾到美國領獎。程式語言的家教經驗3年,對於程式教學經驗豐富,曾帶過台大資工系學生完成演算法作業,在碩士期間曾擔任兩學期的演算法助教。

最高學歷
台大電子所碩士。

相關成就或作品
ICCAD程式競賽定題組第一名。

專欄文章
✩ 初學者如何自學程式。
✩ 自學程式好用的編輯器以及環境設定。

報名方式
如您對本課程有興趣,或需相關諮詢,請於下方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派專人與您聯繫,為您安排上課事宜,或回覆問題,感謝您!
備註
立即前往觀看➤https://reurl.cc/WkpylL
我對課程有興趣
  • code
    換一個
若您有進修網會員帳號,建議您登入進修網,省去填表部份欄位的填寫!
聯成電腦_水號1244_回函右上280 聯成電腦_水號1258_回函右下280
相似課程推薦
  課程名稱 認證機構(分校) 上課地點 費用 開課日期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科技來自於人性】幸福10秒AI... 台北市進出口... 台北市中山區 線上洽詢 2024-06-27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辦公室行政文書班 上益資訊管理... 台中市沙鹿區 線上洽詢 2024-05-28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training Power Bi商業數據分析與資訊視... 北訓電腦有限... 高雄市三民區 1360 2024-05-06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training 【待業看這邊】●內勤工作必備!... 虹宇事業股份... 桃園市中壢區 免費 2024-05-20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Excel VBA 第一關:一學就會資... 巨匠電腦竹南認證 苗栗縣竹南鎮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ESG EDM_專區495_
活動_職前訓練_全區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