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益資訊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上益資訊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上益資訊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上益電腦教育中心自民國78年成立以來,一直秉持「掌握資訊、專業教學、服務社群、永續經營」的理念;本著親切、專業、創新的精神辦理電腦教育訓練,目的就是要使電腦專業普及化,工作效率化,使所有學習電腦的人都可以在無痛苦的環境下學習電腦。
本中心於17年前首創的免費重修制度更是使學習電腦成為終身的福利。在廿一世紀所有工作都要依靠電腦的情形下,本中心期許能為所有學習電腦的族群另闢學習方法,在我們的引導下,使所有學習者能在最舒服、專業的環境下成駕馭電腦的好手。
提供免費就業輔導,定期與中部地區各大企業廠商配合,推薦電腦優秀人才,在專業創新的教學經驗下,培訓無數的電腦專業人才,在各大企業或政府機關電腦相關部門工作,教學成績優異倍受各界肯定。
對於企業廠商或政府機關本中心以包班方式針對個別業務需求規劃電腦課程,曾訓練之政府、企業單位有『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補助職業訓練計畫』『台中縣政府』、『豐原地政事務所』、『台中縣警局』、『台中縣文化局』、『省立豐原醫院』、『行政院營建署』、『合作金庫』、『第一銀行』、『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元大證券』、『太平洋百貨』、『明台產物保險』...等。成效顯著,教學經驗堪稱台中市地區之首。另提供多種電腦相關服務項目,歡迎來電指教。

分校列表
分校名 分校地址 聯絡電話
財團法人勞動基金會 台中市北區崇德路一段579號3樓 map 04-22316551
豐原分校 台中市豐原區中正路127號8樓 map 04-25225596
臺中市私立太平洋技藝… 台中市沙鹿區四平街62號2樓 map 04-26629999
業成資訊有限公司 彰化縣彰化市中正路一段542號 map 04-7283550
進修網粉絲團
服務電話
(02)8787-1111#2711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