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交易SOP班(第12期)

開課日期:2024-05-09 課程費用:3200
上課時間:週四 / 晚上 學習時程:12小時
上課地點: 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3段67號 map
適用對象:
年滿18歲以上並對金融、投資理財課程有興趣者。
收藏課程
課程特色
無論您是股票的中長期投資者,還是短線交易者,常常都會有一個共通的特點,就是「買了被套牢,賣了立刻漲,抱它漲不動,丟它變飆股」的感受,在股票的交易路上真是令人又愛又恨啊!倘若我們能將股票交易的過程練就出一套標準作業程序,像機器一般的執行,無論是虧損還是獲利,就都能了然於胸了。
本課程將會以基本分析為主,技術分析為輔,停損停利為軸,教導大家股票的買賣SOP,適合對股票的投資交易有興趣、已經具備買賣股票的經驗、但是常常不知道如何下手買或賣的學員前來學習,希望大家在上完此課程之後,就能自行建立股票交易的SOP,提振自己股票交易的信心。
詳細內容

單元一:經濟產業趨勢一手抓

1. 近期不可忽略的總體經濟因素

2. 未來明星產業的發展趨勢與潛力股

單元二:基本分析挖掘價值股

1. 解析獲利能力指標

2. 洞察市場價值比率指標的買賣點與迷思

單元三:技術分析發掘啟動點

1. 解析K棒

2. 從K棒發掘啟動點

3. 移動平均線找買賣點

單元四:做錯停損做對加碼點

1. 停損停利加碼技巧大公開

 

註:本課程會搭配許多實際的範例或是近期市場上的主流例子讓學員了解,以求收到理論與實務融合的功效。

師資介紹

王偉弘老師

*現職:國立臺北大學國際財務金融碩士在職專班助理教授

*學歷:國立政治大學金融學系博士

*經歷亞述電信有限公司執行長、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兼任助理教授

*研究專長:數位廣告投放/行銷策略/商業分析/數據規劃

*授課經歷:財務管理、財務風險管理、個人投資理財、投資學、投資組合分析、財務軟體應用、新金融商品實務與操作、財務工程與金融創新

報名方式
如您對本課程有興趣,或需相關諮詢,請於下方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派專人與您聯繫,為您安排上課事宜,或回覆問題,感謝您!
備註
*課程日期:113.05.09~113.05.30。
*課程時間:每週四晚上19:00~22:00。
*課程時數:12小時(每堂課程3小時,共計4堂課)。
*課程費用:報名費 200元,學費 3,000元(費用含上課講義)。
*招生對象:年滿18歲以上並對金融、投資理財課程有興趣者。
*招生人數:以30人為原則,未滿7人報到繳費不開班,本組保留增額或不足額開班之權利。
*課程網頁:https://reurl.cc/lg7okq
我對課程有興趣
  • code
    換一個
若您有進修網會員帳號,建議您登入進修網,省去填表部份欄位的填寫!
聯成電腦_水號1244_回函右上280 聯成電腦_水號1258_回函右下280
相似課程推薦
  課程名稱 認證機構(分校) 上課地點 費用 開課日期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線上【不動產-法拍屋實務班】 中華民國不動... 高雄市苓雅區 3960 2024-05-18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台北/線上【包租公創富班】 中華民國不動... 台北市信義區 線上洽詢 2024-06-18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為你整理出一生受用的會計思維... 中原大學推廣... 桃園市中壢區 2500 2024-04-28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房地產購屋、簽約及法律糾紛處... 中國文化大學... 高雄市前金區 免費 2024-05-23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房地產購屋、簽約及法律糾紛處... 中國文化大學... 高雄市前金區 5500 2024-06-06
人培在充電_課程專區495
女力爆發_課程專區495全區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