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禧創意設計培訓中心

易禧創意設計培訓中心

易禧創意設計培訓中心

易禧創意設計培訓中心 公司簡介:
[品牌特殊性] 在目前國內教育訓練產業中,課程教學方向定位鮮明,鎖定高階設計人才培訓為主。其中AIC設計碩士先修系列、汽車設計、產品設計、商業攝影、Maya 3D動畫…等均具市場特殊性及學員口碑推薦。

[設計創意專業人才庫]易禧創意專注在設計專業教學已邁入第17年,邀請業界線上專業設計者擔任授課講師,專案範例教學,整合數位工具與創意,傳授最新設計專業素養!累積培訓超過2萬名國內外設計創意人才,提供國內外企業設計人才需求。

[兩大設計專業教學中心]
◆AIC設計碩士留學先修教學中心◆
自1996年起,與歐美設計名校合作,從美國SVSU 、AAU、SCAD,英國De Montfort到義大利Domus…,AIC已是三所英美設計學校的在台代表,協助AIC學員申請學校的諮詢及送件服務。 主要培訓國際高階設計人才,課程包含: 數位媒體設計碩士先修、產品設計碩士先修、作品集專業製作、商業美學…等。AIC學員分布在台灣與世界各地留學與就業,多位學員藉由作品創意獲高額獎學金或全額獎學金,在國外繼續攻讀碩博士學位,並屢獲國外多項設計大獎。

◆ACC設計專業實務人才教學中心◆
ACC課程注重設計與工作實務相互結合,多樣化的專班式課程,適合未來有志從事各專工領域的設計師進修。多年來已有非常多公司透過易禧創意進行員工教育訓練及尋找設計人才,更有不少資深設計師指定新生代設計人員至易禧進修學習。ACC教學內容由業界線上設計師規劃,符合產業最新知識與技術,結業學員皆具備銜接設計工作的實際接案能力;因作品創意傑出更擁有紮實的設計能力,常可獲得業界設計公司青睞及積極招攬。

  • 機構地址:10045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66號9樓
  • 聯絡人:易禧創意
  • 聯絡電話:(02)23111855|23819765
進修網粉絲團
服務電話
(02)8787-1111#2711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