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遠距教學▲C語言程式設計/C++程式設計讓你一次搞懂![另有APCS版]

開課日期:隨時開課 課程費用:線上洽詢
上課時間: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 / 晚上 學習時程:30
上課地點: 台北市中正區臺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143號4樓 map
適用對象:
1. 無須具備程式語言基礎,但想要從事程式開發者。
2. 想要從事嵌入式軟體開發、MCU韌體、...看完整
適合職務:
收藏課程
課程特色
[給你學的理由]
IEEE Spectrum ranking 最新公佈的熱門程式語言依排名為 C,Java, Python, C++, R,C#, 其中唯有C語言是這些當中最為低階的程式語言。為何C語言如此重要?因為C是計算機韌體程式的共同基礎,舉凡你要開發嵌入式系統軟底層、MCU韌體、IC驅動程式開發,那麼C一定是你必會的程式語言。
[名師醍醐灌頂]
對於初學者或其他領域想要進入這個語言世界,通常不太容易入手或不得其要領,而半途而癈。
故本班級邀請學員滿意度調查最高的Joseph 老師上課!!! 以其15年以上C程式開發經驗,來帶大家學會C程式精髓,給你100%清楚觀念,不再似是而非!
[強調實作能力]
除了給你清楚觀念外,你還可以從課堂上了解一個功能或問題,要如何用C來設計實作。接著你能夠知道如何運用計算機解決問題後,接下來就是談程式架構的問題,獲得到同樣的結果,但程式的寫法如何做到程式模組化而易於維護與Debug並且具有高度彈性擴展的一種程式架構。
詳細內容
 
課程目標
1. 清楚掌握C語言的基本及進階觀念,尤其是針對pointer、Struct與位元處理等主題。
2. 認識前處理器、指標、特殊宣告等嵌入式系統常用的技巧。
3. 了解程式架構的可維護性、模組化。
 
 
課程大綱
  • Part1-程式語言導論
  • ► C語言開發流程規範
    ► 整合式開發環境
  • Part2-C程式介紹
  • ► 程式架構
    ► 基本輸出與輸入函數
  • Part3-運算式
  • Part4-流程控制
  • ► 資料流程與架構
  • Part5-函式與巨集
  • ► 函數定義
    ► 遞迴呼叫
    ► 巨集
  • Part6-陣列與指標
  • ► 陣列
    ► 多維陣列與指標
    ► 泡沫排序法
    ► 使用C語言開發驅動程式
  • Part7-字串處理
  • Part8-變數範圍
  • ► 全域變數&區域變數
  • Part9-檔案管理
  • ► C語言檔案處理
  • Part10-NEW data Type
  • ► typedef型態定義
 
Q&A
1. Visual C, Borland C, GNU C 到底差在那裡?
這些都是由廠商或社群團體各自所開發出來的工具(編譯器)而已,每家會強調它們對程式碼編譯最佳化的能力。但...就學習一個程式語言本身,工具不是重點,畢竟這不是強調工具教學。艾鍗的C語言注重的是,C語言特性與debug能力,並能學習建立好的程式架構以產出一個具可維護性、模組化的軟體程式。
 
2. 上了課就一定會寫程式嗎?
我們教學方法,都是從實際生活中應用拿來作為實際案例撰寫, 你上課跟著做,你將突然發現原來幾百行程式在課堂中就這麼輕鬆完成。當然程式除了理解外,時常練習是一定要的(基本語法也才記得住嘛!) 
 
3. Embedded C和 C 有何差異?
一樣是在學C語言, 只是課程內容上, 會有一些篇幅在描述 C語言對硬體暫存器讀寫的作法 (其實就是C語言的位元操作), 程式設計優化的問題,如程式code size及 Run time 佔記憶體空間大小的問題, Multi-Byte Ordering , Alignment等問題。而這些都是在一般嵌入式系統或單晶片開發上要特別"注意"的地方,畢竟一般高階應用程式並不會特別注意到這個部份,不過本質上還是C語言,因此程式設計的邏輯與架構才是根本,對那些要注意的地方,課程上老師都會提出來說明。
 
亦有C++課程版本,歡迎填表洽詢
師資介紹

Joseph

▪ 台灣大學電機工程系博士研究 ▪ 上市網通科技公司/資深軟體工程師

▪ 嵌入式Linux系統 ▪  ARM Boot Loader  ▪  資料結構及演算法 ▪  PCB Layout

▪ MCU 韌體設計 ▪  Linux 驅動程式▪ Linux系統程式 ▪ 網路通訊協定

報名方式
如您對本課程有興趣,或需相關諮詢,請於下方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派專人與您聯繫,為您安排上課事宜,或回覆問題,感謝您!
備註
本班名額有限,欲報從速
http://bit.ly/2OwTlyL

如您對本課程有興趣,或需相關諮詢,歡迎於下方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派專人與您聯繫,感謝您!
我對課程有興趣
  • code
    換一個
若您有進修網會員帳號,建議您登入進修網,省去填表部份欄位的填寫!
尚進_水號1263_回函右上280 聯成電腦_水號1250_回函右下
相似課程推薦
  課程名稱 認證機構(分校) 上課地點 費用 開課日期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training 【產業新尖兵】全端工程師養成... 國立高雄師範... 高雄市苓雅區 線上洽詢 2024-05-20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工業控制系統(ICS)資安防護管理... 工研院產業學... 台北市大安區 線上洽詢 2024-04-22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UIUX設計新手班 — Figma 國立臺灣大學... 台北市大安區 6500 2024-04-09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AI行銷學:Python機器學習商務實戰 實踐大學推廣... 台北市中山區 10000 2024-03-30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Java網頁開發就業輔導班 指南動力學院 台北市大安區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職前訓練_全區495
尚進_水號1267_全區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