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新尖兵】AI應用國際行銷人才培訓班第一梯次

訓練單位:國立高雄大學推廣教育中心

訓練位置:高雄市楠梓區高雄大學路700號

學員負擔:10000元

政府負擔:48000元

報名區間:
2024-01-01~2024-06-24

訓練區間:
2024-06-26~2024-08-09

甄試日期:
2024-06-25

適合職務:

收藏課程

訓練時段

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
上午,下午

訓練時數

264小時

訓練人數

30名

其他條件

參訓資格如下 1.學歷:高中/職 2.15歲至29歲(以參加之課程開訓日為基準日)之本國籍青年,以待業者為限。 3.訓練期間不得具勞工保險(不含訓字保)、就業保險身分、或為營利事業登記負責人。 4.其他:符合前述受訓資格條件者,經過篩選後,錄取30人參加課程培訓,錄取優先順序如下:(1)研究所畢業(含在開訓日前能畢業的應屆畢業生)且符合上述招生條件。(2)商管科系大學畢業(含在開訓日前能畢業的應屆商管科系大學畢業生)且符合上述招生條件。(3)非商管科系大學畢業(含在開訓日前能畢業的應屆非商管科系大學畢業生)且符合上述招生條件。

訓練目標
本課程的目標係透過跨領域學習來建構學員在人工智慧、物聯網、國際行銷與大數據分析的基礎涵養,並藉此來培養學員對於人工智慧、物聯網與大數據等新技術之了解及解決問題的能力,並以訓練協助企業進行資訊管理與行銷企劃之專業人員為宗旨。除了上述能力外,本課程也希望培育學員進行職涯規劃、撰寫履歷自傳、模擬面試與職場能力訓練,以增加學員在行銷領域之就業機會。

學員於受訓後可投入相關產業,可擔任的職務包含:國際市場開發人員、商務開拓專員、電子商務管理師、國際行銷專員、國貿專員、業務專員、產品開發專員、產品企劃人員、產品設計與製造流程規劃人員、產品及客戶服務人員、研發人員、品管專員、資訊管理師、大數據分析師、企劃管理師、專案管理師等。
課程說明
課程內容包含:
(1)AI人工智慧與商務應用(2)AI人工智慧與文字語音資料處理(3)物聯網與智慧型系統(4)國際行銷與顧客關係管理(5)跨境電子商務(6)國際貿易實務(7)大數據分析方法(8)大數據分析與商業應用(9)管理科學智慧與應用(10)企業財務與成本分析(11)財務管理與企業評價(12)商務英語(13)商務日語(14)職場能力訓練(15)行銷企劃實務(16)履歷撰寫與面試技巧(17)就業輔導與廠商媒合(18)企業參訪。
 
企業觀摩或實習規劃方式:
與本單位簽署產學合作意向書的廠商聯繫後,安排⾄合作廠商處進⾏企業觀摩與參觀訪問,輔導學員實際了解企業工作流程與工作場域環境,針對⾏銷與企劃相關實務內容進行學習,並安排學員與企業代表進行深度交流及問答,學員可以從以上過程中得到相關經驗與啟發。
 
就業輔導方式:
1.辦理就業媒合活動:針對本計畫學員提供了41個訓後面試機會,所有參與的學員在修習完本計畫之所有課程後,可參加與開課單位簽署產學合作意向書的12家廠商所提供的就業機會,安排學員與合作企業交流。
2.提供個別求職輔導:於課程中規劃對學員進行個別模擬面試,並提供改進建議。
3.提供學員團體求職輔導:於課程中規劃相關課程,如:職場能力訓練、履歷撰寫與面試技巧課程共18小時。
4.其他:企業參訪,安排至合作企業進行參訪觀摩學習。藉由企業參訪,培養學員具備學以致用之相關職場概念,並將專業知能應用在職場與相關專業領域之基本能力,並具有責任感與職場倫理等態度。
師資介紹
國立高雄大學專業師資群
備註
青年自付額補助申請資格:青年出席時數應達課程總時數 2/3 以上及取得結訓證書,且符合下列情形之一:
I.結訓日次日起 90 日內,已依法參加就業保險,且於結訓日次日起 120 日內,上傳國內金融機構存摺封面影本等文件至台灣就業通本計畫專區。II.因服兵役致未能參加就業保險,應於結訓日次日起 120 日內,上傳兵役徵集通知等證明文件,申請自退役日次日起計算依法參加就業保險之期日,且於退役日次日起 120 日內,上傳國內金融機構存摺封面影本等文件至台灣就業通本計畫專區。
我對課程有興趣
本資訊為職訓課程內容說明,若欲報名,請與培訓單位聯繫,或請至台灣就業通
  • code
    換一個
若您有進修網會員帳號,建議您登入進修網,省去填表部份欄位的填寫!
聯成電腦_水號1244_回函右上280 聯成電腦_水號1251_回函右下280
相似課程推薦
  課程名稱 認證機構(分校) 上課地點 費用 開課日期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113 年產業新尖兵試辦計畫AI智... 實踐大學推廣... 台北市中山區 73800 2024-06-25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ChatGPT★數位行銷設計▶免費體驗... 聯成電腦台中... 台中市北區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ChatGPT★數位行銷設計▶免費體驗... 聯成電腦基隆分校 基隆市仁愛區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新北市】英國ATHE國際工程專... 中華研究發展... 新北市板橋區 9500 2024-05-31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數位行銷實操戰鬥營 巨匠電腦屏東認證 屏東縣屏東市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活動_職前訓練_全區495
女力爆發_課程專區495全區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