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修分享
活用英語實力 立志圓夢打工度假
遊學留學
分享日期 2023-01-12
 陪伴試聽 意外成學習契機

來自桃園的Tommy,目前從事水電行業。『那時候我女朋友來試聽,那我就跟著來試聽,試聽後就覺得這種上課模式好像蠻有趣的,想說來試試看這樣』

 

初次來到聯成外語,是陪同女友前來試聽,意外發現上課模式十分有趣,能迅速融入英語環境,有別以往大班級教學型態,學生往往只能跟著進度走,在這裡卻能針對自己所欠缺的部分進行加強『讓我覺得英文好像沒那麼困難,上課會讓你對英文產生興趣』勾起學習熱情的Tommy,開始踏上認真學習道路。

 

 

誰說LINE只能聊天 我們在學英文!

『我們還有創一個群組,就是平常會分享生活的日常』不僅僅是課堂上的教材,Tommy透露班級有一個LINE群組,規定只能說英文,平時老師都會在群組裡開起話題,讓彼此藉由聊天增進情感,同時也訓練英文實力『有一次印象蠻深刻,就是我在工地的時候遇到移民署來抓外勞,我就用英文在群組上跟大家分享這件事情』藉由分享生活中的點滴小事,來增強口語會話,學習漸漸變得更加有趣且生活化。

 

強化口說&聽力 目標發揚台灣水電

『就是想要跟外國人對答如流!』Tommy說目前最想增強聽力與口說實力,因為十分嚮往出國打工,對於在國外生活,這兩項能力可以說是最基本的,他也希望未來能嘗試挑戰多益,藉此不斷提升自己的程度。問起為甚麼想出國打工『我想發揚台灣水電』Tommy笑說『因為我本身是從事水電行業,聽說國外的水電薪資待遇還不錯,希望可以去嘗試看看!』

 

『Everything has its beginning』這是Tommy分享的座右銘,意指每件事都有它的開始,不要害怕去做任何一件事情,勇敢挑戰自己吧!

 
 
心動了?立馬找相關資訊吧!
遊留學展課程
讀者留言
活動_職前訓練_全區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