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修分享
深怕畢業即失業 在學努力求照提升自我能力
未分類
分享日期 2018-07-19
 從在學時期就一直聽說記帳士是會計科系最基本的證照,聽到許多學長姐陸陸續續考到記帳士後,深怕以後自己競爭力不夠,為了創造更多未來的就業機會,讓我在今年下定決心去準備考取記帳士證照,於是就選擇了學長姐一致推薦的三民補習班。

學長姐的一致推薦 三民深獲會計系考照青睞

在我下定決心考取記帳士時,詢問了很多學長姐,每個人都向我推薦三民補習班。深入瞭解後才發現,原來三民補習班有記帳士專班,更有4個記帳士就有1位記帳士來自於三民補習班的傳奇,讓我覺得三民補習班對記帳士的考試方面能夠給我與很大的幫助。

努力不懈重複觀看課程 才能順利考取

在準備記帳士考試的過程中,非常感謝三民補習班的各種幫助,有時候跟不上進度或是一些地方聽不太懂,都能去補習班聽錄影光碟,再重新複習一次;半途想放棄覺得自己可能考不上的時候,也都是三民補習班的老師告訴我一些讀書方法和鼓勵,讓我重拾信心,才能讓我今天順利上榜。

分享各科準備方法

【國文】由於國文的範圍太大,所以比較無從下手,大部分都依靠之前學的國學知識,加上一些老師補充的古文閱讀。作文建議考前要試寫一次,依照老師教的格式下去寫,雖然不一定能拿到滿分,但至少只要字數夠且格式條理清晰,一定能拿到一半以上的分數。

【會計學概要】準備會計最好的方法就是一直不斷地做題目,不管是選擇題還是申論題,都要多做幾遍,像是會計學課本上的題目就可以多練習幾遍,考前也可以上網找近兩年的會計相關的考試題目寫寫看,順便了解一些出題趨勢。

【記帳相關法規概要】這科比較屬於背誦科目,我只要一有時間就拿小法典起來背法條,不時讀個一兩條,多讀幾遍就能印象深刻了,記帳法規課本建議可以多讀幾遍,只要把課本讀熟跟後面習題多做幾遍,相信這科拿高分並不難。

【租稅申報實務】這科最麻煩的地方就是小細節,只要有一個小錯誤,可能後面的答案都會全錯,所以最重要的是一定要熟悉解題程序,可以多做一些題目讓自己熟悉,以防在考場一緊張就不小心出錯。還有考試當下一定要細心,多檢查幾次,千萬不要計算錯誤,只要熟悉解題程序和不要計算錯誤,要在這科拿高分也是不難。

【稅務相關法規概要】這科只要熟讀謝萬華老師的筆記配合課本的內容,加上多做考古題,並且考前也跟會計一樣多寫近兩年的稅法相關考古題,了解一下出題趨勢,然後多讀幾遍謝老師的筆記就可以輕鬆拿高分了。

推薦的老師

感謝謝萬華老師的教導,謝老師的上課方式幽默詼諧,節奏又快,不會讓人昏昏欲睡,還有謝老師的筆記真的非常有用,常常聽到謝老師說:只要熟讀筆記配合課本讀,稅法跟申報實務140分絕對不是問題。現在看來,謝老師說的是真的。

讀者留言
女力爆發_課程專區495全區 活動_職前訓練_全區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