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修分享
教師甄試-榜單感言
公職國營
分享日期 2018-06-22
 一、我在行動補習網報名哪些課程?
1.教綜滿分筆記
2.教甄猜題班-105總複習班(中區)

二、我如何準備考試科目?
白天還在學校代課,利用代課的空堂,登入行動學習網觀看教綜滿分筆記,每天至少看兩段,晚上回到家,再把白天看的課程再看一次,加深印象,等到這個章節課程觀課結束,把上課講義拿出來詳讀,加以統整組織一下,就會有更深的領悟。考前兩個月,因為一直以來都把目標放在中區,於是加購中區總複習,跟著老師一起練習考古題、考前猜題,也是一個課程一天內連續看兩次的方式,利用課程加速練習,比起自己慢慢看還快。

三、我當初選擇行動補習網上課的原因是?
我看陳益老師在111教職網上分享考試訊息很多年了,加上十幾年前剛考試的時候,曾經去台中的補習班聽過他上課,那時候都以些微差距落榜,十幾年過去了,都沒有再去補習,看到陳老師提供這麼好的訊息,就想說何不再給自己一次機會,加上行動補習很方便,不用出門,工作之餘的空閒時間,就可以打開電腦上課,時間很彈性,又可以無限次數觀看,加深印象。把換裝、搭車來回的時間都省下來讀書,是讓我選擇行動補習的原因。

四、我上課過後認為行動補習網有哪些好處或值得推薦的地方?
1.上課方便,只要有電腦或平板,隨時都可以觀看。
2.不限次數,上課期間內,可以一直重複觀看,加強不會的地方。
3.課程搭配講義,交叉使用,每次都會有不同的領悟,幫助學習。
4.有免費的線上測驗,檢驗學習的弱點,然後再自我加強。

五、我推薦哪幾位老師?原因是?
陳益。陳老師真的是教師甄試的權威,尤其是教育科目和猜題的功力,推薦給大家。
讀者留言
人培在充電_課程專區495 女力爆發_課程專區495全區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