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修分享
EMBA-考取學員 曾景榮
進修培訓
分享日期 2018-06-22
感想: 首先第一句話真的就是謝謝老師,因為老師有系統的教學以及盡心盡力的教學,真的使我獲益良多。
因為當初決定要報考工業工程碩士班時,已經是九月多的事,經過朋友輾轉介紹,讓我認識了管理學/生管大師-王尹老師,再我試聽一次之後,便亦然決然的加入老師的門下。老實說對於非本科系的我而言,對於我再幾個月之後所要應考的考科 生產管理是一知半解,雖然在學校有上過,但也都只是皮毛皮毛而已。再加上自己開始準備時間已經是慢了人家好幾步了,再上完老師幾次課之後,我在心裡便告訴自己,跟著老師學習最後一定會有好結果的一天。因為自己並沒有趕上老師的暑假開課,這時候老師的線上補課對我來說是一項大大的幫助,因為只要在有網路的地方就可以隨時隨地的上老師課,那時後上老師面授班之外,我常常在家反復著看老師之前上過的課程,一方面補齊了暑假那段時間的課程,一方面也可以順便復習自己有上過課的內容,更加低印象深刻。準備研究所是一項長期奮鬥,在期間難免會徬徨惶恐,這時候老師家教班上課的型態便會是最佳的後盾,因為老師孜孜不倦的教導和無微不至的關心,將會使你更具有信心及動力來迎戰三四月的這場硬仗。在準備過程,我一直覺得自己會落榜,最後會考進國防部當大頭兵,但我堅持下來了,雖然最後並不是最好的結果,但總算還可以交代沒有名落孫山,最後還要感謝補習班的助教angel,下課後像朋友一樣的陪我打哈哈聊天,還有幫忙我處理考試的一些事情,讓我可以專心專注的在課業上,最後謝謝大立名師聯盟曾經幫助過我的人,最重要還是王尹老師的教導,管理學大師並非浪得虛名的,相信上過課之後你就會明白,謝謝老師。
讀者留言
人培在充電_課程專區495 活動_職前訓練_全區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